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WM里面UPC和LP这2个部门是什么部门啊 ?

iron.z

积分:497    金币:70
  |   只看他 楼主
长期看到有UPC和LP。
麻烦请教下是什么部门~~~~
UPC是不是象电脑单证那样的部门啊??- 该帖于 2006-3-31 19:07:00 被修改过

@!@

积分:6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WM里面UPC和LP这2个部门是什么部门啊 ?
恩,UPC它可是中心呀,控制着整个超市.LP防损部门,也很重要的.有不对的请大家指教!

Wesley

积分:326    金币:62
  |   只看他 3楼
RE:WM里面UPC和LP这2个部门是什么部门啊 ?
UPC是设备机房,纪录所有的总销售数据,部门销售数据,以及人流数据等。
LP 是防损部。

ADSLM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4楼
upc 蛮好的

asdoi

积分:95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贡献砖头一
贡献砖头一块建楼

灭火器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6楼
其实upc就相当于其他超市里的资讯室,它的作用是完全相同的。
---------------------------------------------------
我是这样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的:I'm possible(我是可能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