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郑州的世纪联华是全场租赁形式经营的,所以没有自有品牌.
| 只看他
44楼
现在的自有品牌不仅仅家乐福\乐购\欧尚都有在做,虽然不能说联华做得最早,但是谁都不能忽视全国6000(估计数)联华的存在吧.连锁的力量不就在门店数么.只有亏的消费者,没有亏的厂家.再有什么原因,让厂家亏的做,请他都不会来.现在只能说中国的价格论猫腻太多,厂家毛利很深,所以倒贴也肯做定牌.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45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