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马总率得力干部亲赴淮南克隆“南京模式”

华润小员工

积分:34    金币:5
  |   只看他 21楼
上头的决定肯定是经过长久思考的
决不是我们所想的
我们不在那个层次有的东西不了解的
只希望苏果越来越好
---------------------------------------------------
I CAN !!

忽悠忽悠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22楼
加油吧!
马先生有气势!
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我敬重马先生的朴实!
他曾说过:真正的责任是对苏果所有员工的责任!
淮南有困难,正是这样的困难才可以锻炼人!

超市的味道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23楼
看来大家还是蛮关心淮南的发展的。希望有能之士都回到家乡来发展发展。建设下我们的家乡淮南。看来淮南要有场残酷的价格战了啊。

斧头帮主

积分:634    金币:33
  |   只看他 24楼
我很看好苏果的整体发展,所谓南京模式,确实很成功,只是想克隆的好,比较难。

神州

积分:926    金币:73
  |   只看他 25楼
苏果8月份在山东枣庄也开了一家店,无论是从卖场氛围还是管理上在当地都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当地的老百姓得到了极大的实惠,目前市场的鸡蛋3.7元/斤,超市价只卖2.66元/斤,大米只卖0.97元,和当地的龙头企业打了一场激烈的价格战,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让步的迹象.这一下枣庄的市场可热闹了.

星河湾商业

积分:2340    金币:850
  |   只看他 26楼
苏果值得我们业内人士学习,苏果现象也值得向全国推广,我是东北的,一直想去南京学习一下,有好客的苏果朋友加我啊,到南京好向你们学习啊!
---------------------------------------------------
星河湾商业地产(北方:辽/吉/黑/蒙)顾问机构(www:86cxw.cn)QQ:66509511 欢迎东北人加入东北商业地产招商策划第一群:90313139

落花纷飞

积分:129    金币:47
  |   只看他 27楼

苏果堪比阿扁,喜欢睁眼说瞎话,淮南市民人人皆知,现在的苏果三家比不上一家大润发,而且呈节节下滑之势,一年换了五六任店长,还是无法挽回败局,明眼人都知道,淮南苏果的问题根子在于魏涛,既不懂管理也不懂经营,只会搞阶级斗争,把苏果的失败模式在淮南复制,只是希望魏涛让淮南苏果死得慢一点,壮烈一点.

---------------------------------------------------
落花纷飞.秋如故

wzsgcs

积分:76    金币:4
  |   只看他 28楼
落花纷飞别在这胡说八道的  魏区总考虑事情的层面和你不一样  他要考虑整个淮南的形式  而非一个龙湖店这么简单  我也是龙湖店的   希望你能理解领导的意图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比在这里发牢骚要好的多  如果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只会发牢骚  我劝你早点离开苏果  苏果不欢迎你   别给苏果人丢脸

〃ω儍苽,

积分:27    金币:101
  |   只看他 29楼
支持!!打算过了年就去苏果了!!哈哈

Nile

积分:24207    金币:7990
  |   只看他 30楼
权不可豫设,变不可先图!与时迁移,应物变化,设策之机也!!!(注:权是轻重的意思)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