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上头的决定肯定是经过长久思考的
决不是我们所想的
我们不在那个层次有的东西不了解的
只希望苏果越来越好
---------------------------------------------------
I CAN !!
| 只看他
22楼
加油吧!
马先生有气势!
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我敬重马先生的朴实!
他曾说过:真正的责任是对苏果所有员工的责任!
淮南有困难,正是这样的困难才可以锻炼人!
| 只看他
23楼
看来大家还是蛮关心淮南的发展的。希望有能之士都回到家乡来发展发展。建设下我们的家乡淮南。看来淮南要有场残酷的价格战了啊。
| 只看他
24楼
我很看好苏果的整体发展,所谓南京模式,确实很成功,只是想克隆的好,比较难。
神州
积分:926 金币:73
| 只看他
25楼
苏果8月份在山东枣庄也开了一家店,无论是从卖场氛围还是管理上在当地都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当地的老百姓得到了极大的实惠,目前市场的鸡蛋3.7元/斤,超市价只卖2.66元/斤,大米只卖0.97元,和当地的龙头企业打了一场激烈的价格战,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让步的迹象.这一下枣庄的市场可热闹了.
| 只看他
26楼
苏果值得我们业内人士学习,苏果现象也值得向全国推广,我是东北的,一直想去南京学习一下,有好客的苏果朋友加我啊,到南京好向你们学习啊!
---------------------------------------------------
星河湾商业地产(北方:辽/吉/黑/蒙)顾问机构(www:86cxw.cn)QQ:66509511 欢迎东北人加入东北商业地产招商策划第一群:90313139
| 只看他
27楼
苏果堪比阿扁,喜欢睁眼说瞎话,淮南市民人人皆知,现在的苏果三家比不上一家大润发,而且呈节节下滑之势,一年换了五六任店长,还是无法挽回败局,明眼人都知道,淮南苏果的问题根子在于魏涛,既不懂管理也不懂经营,只会搞阶级斗争,把苏果的失败模式在淮南复制,只是希望魏涛让淮南苏果死得慢一点,壮烈一点.
---------------------------------------------------
落花纷飞.秋如故
| 只看他
28楼
落花纷飞别在这胡说八道的 魏区总考虑事情的层面和你不一样 他要考虑整个淮南的形式 而非一个龙湖店这么简单 我也是龙湖店的 希望你能理解领导的意图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比在这里发牢骚要好的多 如果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只会发牢骚 我劝你早点离开苏果 苏果不欢迎你 别给苏果人丢脸
Nile
积分:24207 金币:7990
| 只看他
30楼
权不可豫设,变不可先图!与时迁移,应物变化,设策之机也!!!(注:权是轻重的意思)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