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非食品采购部去年换了20多人,供应商都怕了

sdfwedsf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真厉害 哪个超市都没有的现象,过2个月就走几个人,跟切菜一样。建议查一下,为什么这些有能力的人都走了。被逼走的。而且至少一半的人在天津其他超市做得很好。我是个供应商,真想骂你们人人乐!马上要续签合同,告诉你 我真的不想干了- 该帖于 2006-4-2 22:20:00 被修改过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2楼
RE:非食品采购部去年换了20多人,供应商都怕了
超市不会因为你一家供应商而关门的,楼主你就省点力气吧。

神州N号

积分:56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采购本来就是一个敏感的职业,活动一下是好事!!!
清水不养鱼,但死水鱼就不健康了!!!

xuebao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你是哪家供应商哦?我是非食的 ,现在采购系统华南分两个区域了 ,所以有人事调动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5楼

采购人员要经常调动下才能防止腐败!    是不是把你的关系户调走了 啊?

---------------------------------------------------
金光闪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