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真厉害 哪个超市都没有的现象,过2个月就走几个人,跟切菜一样。建议查一下,为什么这些有能力的人都走了。被逼走的。而且至少一半的人在天津其他超市做得很好。我是个供应商,真想骂你们人人乐!马上要续签合同,告诉你 我真的不想干了- 该帖于 2006-4-2 22:2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非食品采购部去年换了20多人,供应商都怕了
超市不会因为你一家供应商而关门的,楼主你就省点力气吧。
| 只看他
3楼
采购本来就是一个敏感的职业,活动一下是好事!!!
清水不养鱼,但死水鱼就不健康了!!!
| 只看他
4楼
你是哪家供应商哦?我是非食的 ,现在采购系统华南分两个区域了 ,所以有人事调动
| 只看他
5楼
采购人员要经常调动下才能防止腐败! 是不是把你的关系户调走了 啊?
---------------------------------------------------
金光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