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鸿
积分:225 金币:44
| 只看他
21楼
RE: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挺不错的.
| 只看他
24楼
唉 不过一句话可以解释清楚啊
男人嘛
有句古话:英雄本色 英雄难过美人关
还有什么:男人本色
不知你们听懂意思没有
意思就是 英雄(男人)本来就好色 。。。。
| 只看他
27楼
Arthur脾气是不太好,但是人不错,只要有能力在他手底下大有前途。
| 只看他
28楼
是啊,如果你是男的,你只要帮他找女人,帮他付好钱,把女人送到他床上!如果你是女人你自己爬到他床上,你是会大有前途的!!!!
| 只看他
29楼
张店长:如果你看到这些贴子,真不知有何感想,你不会拿"不招人忌是庸才"这句话来自我安慰吧!如果这样的话你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你也不应该生气,因为他们说的也都是事实,这些话你在生活当中是听不到的,你应该好好谢谢大家才对,毕竟还有不少人在注意着你,家乐福当中这么多店长,你却成为了一位大家讨论的对象,应该感到荣幸!
| 只看他
30楼
都是狗屁话哈~! Arthur,人还不错啊,虽然脾气不好,但做的蛮用心的。ArthuR是个很有个性的一个人,对下属管理严格、苛刻是他的特色,也只有这样,大家才能走的更快、更直。 不了解别人就不要瞎讲啦~~!
| 只看他
32楼
他是老店长了,C4 MANDARIN 1 的!
---------------------------------------------------
人生的艰难总在于如何去选择!
| 只看他
36楼
路过,拿分!!!
---------------------------------------------------
小河汇集成江,江水汇合是海,海纳百川!
| 只看他
38楼
是中国人吗?
---------------------------------------------------
西北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