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东方鸿

积分:225    金币:44
  |   只看他 21楼
RE: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挺不错的.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22楼
唉,又一个女孩被糟蹋了.

白の开水

积分:270    金币:21
  |   只看他 23楼
哇 色鬼真多啊

白の开水

积分:270    金币:21
  |   只看他 24楼
唉 不过一句话可以解释清楚啊

男人嘛

有句古话:英雄本色 英雄难过美人关
还有什么:男人本色

不知你们听懂意思没有

意思就是 英雄(男人)本来就好色 。。。。

ETP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25楼
有几个人见过他的~~~~~~

冯亦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26楼
洛阳店销售卖空买空,不走正道

见习销售经理

积分:36    金币:1
  |   只看他 27楼
Arthur脾气是不太好,但是人不错,只要有能力在他手底下大有前途。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28楼
是啊,如果你是男的,你只要帮他找女人,帮他付好钱,把女人送到他床上!如果你是女人你自己爬到他床上,你是会大有前途的!!!!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小鸟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29楼
张店长:如果你看到这些贴子,真不知有何感想,你不会拿"不招人忌是庸才"这句话来自我安慰吧!如果这样的话你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你也不应该生气,因为他们说的也都是事实,这些话你在生活当中是听不到的,你应该好好谢谢大家才对,毕竟还有不少人在注意着你,家乐福当中这么多店长,你却成为了一位大家讨论的对象,应该感到荣幸!

布布娃娃

积分:93    金币:20
  |   只看他 30楼
都是狗屁话哈~! Arthur,人还不错啊,虽然脾气不好,但做的蛮用心的。ArthuR是个很有个性的一个人,对下属管理严格、苛刻是他的特色,也只有这样,大家才能走的更快、更直。 不了解别人就不要瞎讲啦~~!

Deepblue

积分:117    金币:24
  |   只看他 31楼
听说很打人呀

Deer

积分:172    金币:39
  |   只看他 32楼
他是老店长了,C4 MANDARIN 1 的!
---------------------------------------------------
人生的艰难总在于如何去选择!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33楼
人 物 啊

诚实守信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34楼
不懂做销售还做店长拍马屁来的吧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35楼
路过,看一下!

威海怒江

积分:362    金币:106
  |   只看他 36楼
路过,拿分!!!
---------------------------------------------------
小河汇集成江,江水汇合是海,海纳百川!

飘雪的沙漠

积分:85    金币:14
  |   只看他 37楼
垃圾一个!败类!

西北人好

积分:109    金币:37
  |   只看他 38楼
是中国人吗?
---------------------------------------------------
西北人好

连锁开发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39楼
关注一小!

0532jack

积分:151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有空要看看是什么人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