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极地平民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41楼
被我见到非要踩死他!认识他的叫他小心点!- 该帖于 2007-3-27 8:59:00 被修改过
---------------------------------------------------
商道,人道,为尊
隐者,剩者,为王
百尺之楼基与平地

洛阳店人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42楼
为什么不说他好呢?
---------------------------------------------------
1

忧郁的鱼儿

积分:83    金币:13
  |   只看他 43楼
路过,顶一下,拿分!哈哈

半天晴爱购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44楼
我见过他 ~~听说脾气很怪 但是看起来很酷的一个人
---------------------------------------------------
简单快乐 自由自在飞~~

★风无向★

积分:435    金币:73
  |   只看他 45楼
是个典型的垃圾人

是时候了!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46楼
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在上海早期C4历史里是个小有名气的人!时间仍会冲淡一切,但今天阅读此贴。前者与后者没有区别的 还是*色*!

獨特的誠鰙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47楼
我不认识Arthur. 但我的朋友对他比较熟吧!~我不知道他的色是真还是假,但男人不色的好像没几个吧!你们在谈论他色的时候是不是也包含嫉妒的心理呢?如果你也够酷,如果你也有本事,那么你身边的MM一定不少,试问一下,你是不是也能无动于心,你是不是号称是柳下会
坐怀不乱!~你在说别人的时候能不能把考虑下自己,为什么不说他工作的事呢?暴力,早听过了!~一个没个性的人,如何能做好事情,你去做公交车也会遇到几个骂街的吧!那你会不会说他车开的就是垃圾呢?
---------------------------------------------------
没什么好说的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48楼
像楼主这种人就是标准的阿Q------>自己安慰自己,自己让自己爽!胆小,懦弱....
当对某人不满,他不敢面对面!他只敢在此发帖斗臭他!如反应好则借他人之手以达斗臭目的!反之则于己无害!
一个人的私生活高兴就好!当然不防碍别人!与工作何干?人非圣贤亦非完人,熟能无过??
在论坛上用此斗臭手法,实属恶劣!!望楼主改之!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鬼脸嘟嘟嘟

积分:52    金币:16
  |   只看他 49楼
色不色不知道,但有所耳闻,在家乐福应该也比较出名了吧。工作中鲜有接触,但是他的脾气确实不敢恭维。呵呵。而且洛阳店的问题应该也比较多吧。

天天加班

积分:63    金币:10
  |   只看他 50楼
真是帅哥吗,有照片发来瞧瞧

养家男人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51楼
这人我知道,好色.

big-kevin

积分:31    金币:3
  |   只看他 52楼
只要能干好本职工作,色不色都和我们没关系了!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53楼
一个字"色"
---------------------------------------------------
隐形人

玛索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54楼
此人是人渣!!!!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55楼
此人各矮,肤白,大奔头,原中国区第一家店,收银主管
---------------------------------------------------
隐形人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56楼
haha
见过几次
长的在店长中还是算可以的

改变现状

积分:27    金币:2
  |   只看他 57楼
有照片吗 我也想看看

puppylove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58楼
现在河南划到陕西河南区,不再属于大东区了.终于可以不用见这个烂人了.

媚媚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59楼
我觉得很不错啊,张的也很好啊,男人嘛,谁不花了,但是我觉得他够意气,重感情,很不错的一个店长,

九喝九醉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60楼
家乐福人才济济啊 哈哈
家乐福人才济济啊 哈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