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被我见到非要踩死他!认识他的叫他小心点!- 该帖于 2007-3-27 8:59:00 被修改过
---------------------------------------------------
商道,人道,为尊
隐者,剩者,为王
百尺之楼基与平地
| 只看他
42楼
为什么不说他好呢?
---------------------------------------------------
1
| 只看他
44楼
我见过他 ~~听说脾气很怪 但是看起来很酷的一个人
---------------------------------------------------
简单快乐 自由自在飞~~
| 只看他
47楼
我不认识Arthur. 但我的朋友对他比较熟吧!~我不知道他的色是真还是假,但男人不色的好像没几个吧!你们在谈论他色的时候是不是也包含嫉妒的心理呢?如果你也够酷,如果你也有本事,那么你身边的MM一定不少,试问一下,你是不是也能无动于心,你是不是号称是柳下会
坐怀不乱!~你在说别人的时候能不能把考虑下自己,为什么不说他工作的事呢?暴力,早听过了!~一个没个性的人,如何能做好事情,你去做公交车也会遇到几个骂街的吧!那你会不会说他车开的就是垃圾呢?
---------------------------------------------------
没什么好说的
| 只看他
48楼
像楼主这种人就是标准的阿Q------>自己安慰自己,自己让自己爽!胆小,懦弱....
当对某人不满,他不敢面对面!他只敢在此发帖斗臭他!如反应好则借他人之手以达斗臭目的!反之则于己无害!
一个人的私生活高兴就好!当然不防碍别人!与工作何干?人非圣贤亦非完人,熟能无过??
在论坛上用此斗臭手法,实属恶劣!!望楼主改之!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49楼
色不色不知道,但有所耳闻,在家乐福应该也比较出名了吧。工作中鲜有接触,但是他的脾气确实不敢恭维。呵呵。而且洛阳店的问题应该也比较多吧。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53楼
一个字"色"
---------------------------------------------------
隐形人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55楼
此人各矮,肤白,大奔头,原中国区第一家店,收银主管
---------------------------------------------------
隐形人
| 只看他
58楼
现在河南划到陕西河南区,不再属于大东区了.终于可以不用见这个烂人了.
媚媚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59楼
我觉得很不错啊,张的也很好啊,男人嘛,谁不花了,但是我觉得他够意气,重感情,很不错的一个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