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披星盖月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61楼
现在是ICAC BOSS
---------------------------------------------------
隐形人

长给超市打交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62楼
谈谈
这人不是个东西,在洛阳店是个神经病
---------------------------------------------------
法官

长给超市打交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63楼
目前状况
现在他掉到上海了;洛阳的兄弟门又除一害,这家伙我见过他,管理上有点变态,对下属有话好好说,动不动就打人,太猖狂了,是店长中的败类.
---------------------------------------------------
法官

长给超市打交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64楼
怎么发照片,我这有他的照片,不回发,有人告诉我吗.让大家看看;
---------------------------------------------------
法官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6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怎么发照片,我这有他的照片,不回发,有人告诉我吗.让大家看看;


怎么发照片都不会,还要在这打落水狗和落井下石??
一个店长做的再好,也会被人骂!何况这帖子也有人说他不错(包括版主GOE)!!再说在C4工作被骂是再正常不过!!你有何仇恨???
你不如楼主光明敢说!!要有种何不自已单独发一个??再列举店长的罪行一二或三四???
别利用这帖子顺手干这些事,会被人鄙视你的!!!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家乐福

积分:448    金币:29
  |   只看他 66楼
11月10日上午8时20分左右,重庆沙坪坝区家乐福商场内,发生一起因争抢特价食用油造成的踩踏伤亡事故。目前已致3人死亡31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图为事故发生后,该超市随即暂停营业,超市门口聚集大批当地市民。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相关报道:今天上午,家乐福沙坪坝店内,发生一起因争抢特价食用油造成的踩踏伤亡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3人死亡,31人受伤。

  据有关部门证实,事故发生后,10余名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家乐福沙坪坝店已关门停业。

  据了解,本月9至11日,家乐福超市沙坪坝店十周年,推出店庆促销活动。今日推出一款菜籽油特价促销,原价每桶51.4元的5升装菜籽油只卖39.9元。今早4点过,就有大量市民前往排队等候。上午8:40超市开门营业时,大量市民涌进抢油,从而造成踩踏伤亡事故。
  (人民网)

  相关报道:针对这次商场促销而引发的安全事故,重庆工商大学蔡敏教授认为,“商家的安全意识淡薄了。”蔡敏说,一般来讲,这种规模比较大的活动,不能只注重广告和经济效应,一定要有一个行业标准。蔡教授表示,除了商家,公共安全管理部门也缺乏这方面的意识,特别是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看到这种促销活动就应该考虑安全问题。

  “大家认为便宜就有赚头,所以去购买的人特别多。”蔡教授说,“一般排队的消费者都是收入不太高,并且空余时间较多的人群,再加上今天是星期六,关注的人就更多。”蔡敏表示,像这种促销活动,商家一定要维持好秩序,并在事先做好相关突发事故的应急措施和方案,否则,就很容易出事。像这类的活动,到处都有,今天的安全事故是偶然中的必然,这也给我们的商家做出了一个警示。

  最后,蔡敏说到,商家什么成本都可以节约,但一定不能节约安全成本。
  (来源:华龙网)

  相关报道:事故发生后,重庆卫生部门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分别在西南医院、新桥医院、肿瘤医院、人民医院等4所医院成立了救治工作组,全力救治伤员,目前医院已收治了31名伤者,其中有7人重伤。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昶说,有关部门已责成“家乐福”超市立即停业整顿,并由安监局牵头,启动事故调查,尽快查明事故起因和责任。

  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汪洋在事故发生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谢小军也赶到沙坪坝区指导善后处置工作,并到医院慰问受伤人员。

frank shang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67楼

败类一个,但他政府有人,家乐福不得不用他

骄傲的猫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68楼

我最讨厌他了,暑假我在真锅打工的时候,他来喝咖啡,说的那么快,谁听清他说的什么,我就重复了一般是两杯炭火咖啡吗?他点头了,当时我还纳闷,大夏天的喝热咖啡.

等到上咖啡的时候是另一个女孩端上去的,他一看就站起来,大叫着:"我要的是碳烧冰,碳烧冰!"手就在桌子上拍着,又说了句:"浪费我的时间."当时把那个女孩吓的呀不知所措,那个家乐福店长就生气的走了,当时我就感觉他这个人脾气大的很,自以为自己是个破店长就了不起,估计女朋友都找不到,看他那叼样!!

因为当时我在忙别的事,后来才知道自己报错咖啡了,三十块钱一杯的碳火,我买单了,真是生气!如果当时我在场非要跟他打一架不可,都说家乐福员工态度不好,店长就这样,员工能好吗?

我最不喜欢这个人了,哪天再见他非要把他千刀万剐!

楼上的还说他很色,呵呵,就那样还能色起来?

是个美女是个有修养的女人都不会喜欢他...

骄傲的猫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69楼
RE:谈谈洛阳店店长 张倚天Arthur这个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为什么不说他好呢?

因为他本来就不好,你让我们编点好话骗你玩啊...

Eugnen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70楼

张倚天这个人很不错,很有能力的。

我踏春风而来

积分:308    金币:100
  |   只看他 71楼
也许他很有能力,但是再有能力也不能用来搞女人啦,多花点心思去做销售多好!!!真诚奉劝诸君须洁身自爱,提高自己的职业修养和专业素养,这样方为正道也.

jenis.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72楼
RE:

呵呵

- 该帖于 2008-5-23 21:27:00 被修改过

想不到

积分:430    金币:175
  |   只看他 73楼

little bear似乎不希望我们讨论事实.

无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我们是在讨论一个事情而已.其最终结论还没出来呢.

而且有些事,你没必要当面说,甚至是,你千万不能当面说的.

牧洋海海

积分:208    金币:72
  |   只看他 74楼
这个还不错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