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店开发

吾心忧郁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偶知道从去年到现在,都在嚷嚷着要开店.圈地;
到现在都没见什么成果,怎么的了?
人人乐是真不行了吗!!
还是确是没有地方够人人乐看上眼的了??- 该帖于 2006-6-12 19:48:00 被修改过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2楼
RE:新店开发
谁也不知道何老板现在的想法是什么,开大会的时候说今年的拓展新店的任务是多少多少,而现实中却对投资发展部越来越不重视,唉!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3楼
RE:新店开发
现在投资发展部的内部体系和职务架构以及工资薪水等怎么能激发起投资发展部人员的工作激情呀?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4楼
RE:新店开发
刚刚看了公司的新闻,说要在五年内上市,有这么快吗?拓展新店的速度还放慢啦,看来投资发展部将来会比较悠闲啦哟!

鱼肠剑

积分:355    金币:120
  |   只看他 5楼
RE:新店开发
百货只是SHOPPING MALL或购物中心的一个业态组成部分,众多业态组合里的一个主力店或次主力店而已。其业态占比绝不能超过项目整体业态组合的50%。人人乐想作“百货业态的”SHOPPING MALL,此概念不知从何而来?懂不懂什么是SHOPPING MALL?连一个百货店都作不好,还瞎吹什么?不好好学点东西,似是而非就登堂入室,无知而妄言,无知而无畏,光屁股推磨:一圈一圈的丢人。此老何已不是彼老何了。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6楼
RE:新店开发
不知鱼肠剑对人人乐的投资发展部及人人乐未来的发展是怎样的想法呢?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7楼
RE:新店开发
这个论坛好冷清哟!大家对人人乐公司的新店开发好像都不感兴趣哟!

大河

积分:82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RE:新店开发
别逗了,RRL开店就像开玩笑.拭目以待,希望玩笑别越开越大.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9楼
RE:新店开发
听说人人乐最近在成都新签两个店,祝贺一下!

天将军

积分:248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RE:新店开发
一个离易初不过500米!一个与沃比邻而居!大家想下是什么后果!会有好的业绩吗?

天将军

积分:248    金币:20
  |   只看他 11楼
RE:新店开发
回复6楼:"这个论坛好冷清哟!大家对人人乐公司的新店开发好像都不感兴趣哟'

以前也曾一度热心讨论过人人乐的投资发展!但是到最后-----------------------结果是贴子被删!!寒心啊!

☆壞メㄗi愾

积分:75    金币:3
  |   只看他 12楼
RE:新店开发
在开店。看看现在的演达店,夏小辉都快呆不下去了。南坛店就快要关门大吉了。

☆壞メㄗi愾

积分:75    金币:3
  |   只看他 13楼
RE:新店开发
若是惠州国商店真的是要被收回,我看何金明不在怎么办好。因为是危楼。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14楼
RE:新店开发
楼上朋友,惠州新开店销售如此差吗?人人乐在惠州的销售不是数一数二得吗?现在惠州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啊。

风住尘香

积分:179    金币:43
  |   只看他 15楼
RE:新店开发
人人乐惠州的第一家店是成功的,也直接造就了现在的何金明。
但现在在惠州开三家店(先不谈所选的位置),就是头脑发热了。何老板可以扪心问一下,凭什么现在的人人乐要作惠州的老大(特别是在涂总离开后)?没什么优势了,特别是在零售大颚看好惠州的今天。
我的预言----惠州汽车城店在一年半内关门。

风顺

积分:242    金币:29
  |   只看他 16楼
RE:新店开发
作为曾经的参与者,惠州的现状。令人心痛!忒多的无赖,忒多的酸痛!,,,,,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17楼
RE:新店开发

选址开发不能随和
新店定案不能随意
市场分析不能随便
防御别人勿必防己
惠州目前的状况,应该是老板头脑一时未静所致!
巩固了城市基础,再复射周边较好的县镇,这才是人人乐在粤东地区的必行之路。决不能守株待兔,忽视圈地布点,扩展自我!

☆壞メㄗi愾

积分:75    金币:3
  |   只看他 18楼
RE:新店开发
惠州汽车城店店长来了一个月也没有到我们联华来看一看,后来被李总骂了后天天来看看 。哎```````````` 他现在的日子难过呀!听说现在有要换店长了?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19楼
RE:新店开发
哈哈!天将军,你的论投资发展部的论坛上对现投资部华南区的某位高层的内幕披露太多啦,不删影响太大啦!不过现在这位领导在投资部过得还是挺悠哉悠哉的!

逝风残梦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新店开发
现在开的店是一个比一个烂,还说什么有发展潜力,照现在开的新店来看,
估计等不到那天就快关门大吉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