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新店开发
选店的思路必须要转变--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惠州的选店奇迹不会再现了!好好学习家乐福吧!还有沃尔玛---人家选址是有明确的几不选的!
虚心点,人人乐!何老板好像也没耐心对一个销售不好的店,再有创业时的信心守几年了--石家庄、西青就是例证。
| 只看他
22楼
RE:新店开发
家乐福宝安店将开业了,人人乐的有些人应该好好反省下!
| 只看他
23楼
怎么了
万家今年要开横岗店\龙华店\宝安中心店\
新一佳要开富源店\罗湖店\沙井店
天虹要开西乡店\松岗店\观兰店
人人乐不知道要开什么哦?
| 只看他
24楼
RE:新店开发
人人乐现在要关心的是先关掉哪些亏损的店,也就是止损。
| 只看他
25楼
RE:新店开发
人人乐的投资发展部又有一位老将要走啦,唉,真弄不懂人人乐投资部的元老级领导们是怎么想的?
QF
积分:269 金币:9
| 只看他
26楼
RE:新店开发
大家知道人人乐的策略应该是加固六个区域的发展了,开始走向二、三级城市了。
| 只看他
27楼
RE:新店开发
现在投资发展部的老将们可越来越少啦!
| 只看他
28楼
RE:新店开发
现在投资发展部的老将们可越来越少啦!
苍蝇
积分:70 金币:43
| 只看他
30楼
“中国零售业首届博客大赛”万元大奖等你分享
您有多年的零售实战经验想要与同行分享吗?您想将自己的零售理念广为推广吗?您有发生在零售从业经历中的趣事吗?那就快快参加“中国零售业首届博客大赛”吧!将这些经验、理念和趣事与同行分享,发挥个人才华,还有丰厚的奖金和奖品等你拿!
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华南商业网主办的“中国零售业首届博客大赛”于6月1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只要是零售行业内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即选题新颖,见解独特精辟;针对性的剖析零售行业重、热点,互动性强的文章,都可以参加本次博客大赛。
只要你思想独立、见解独到,这里将是你发挥才华的最佳个人舞台。
http://www.gdchain.com.cn/20060531.asp
---------------------------------------------------
人生若只如初见
风清杨
积分:127 金币:31
| 只看他
32楼
呵呵,听说新一佳在汇港旁边签下一佳,新一佳会和人人乐火拼吗?
| 只看他
33楼
那这样说来人人乐在惠州的日子不是很好过了哟,还不要说在其他区域了,比如说重庆/天津,感觉都是麻烦呀!在重庆三家店基本上是亏损的呀!不过在成都还可以!已经签下了两家合同.不过在广西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广西的朋友高层聊聊!!
福将军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34楼
现在南宁二店也快要开啦!不知道效果会怎样呢?拭目以待吧!
QF
积分:269 金币:9
| 只看他
35楼
深圳R商业大厦招租
一、 该大厦全新6层,交通便利,消费人群有十万多.
二、 一楼高6米,二至六楼高4.5米,整体**商场形式设计;
三、 占地面积12664㎡,单层建筑面积4551㎡,建筑总面积27830㎡,空地面积8113㎡,容积率2.2;
四、 电梯位4处、消防楼梯4处、手扶梯位2处,按需配电;
五、 装修期不低于六个月,二个月的租金为押金,并首付二个月租金(即二押二付) ;
六、 租金:18元/㎡(以三年为基础,5%递增),租期3-5年以上。
地产代理 马生 13048925111
| 只看他
37楼
老何其实更想快速的开店,但是看看人人乐的现状吧!
这两年开的新店有几个不是亏损的呢?包括新拓展的区域。
再看看人人乐的人吧!大量的减编,管理人员全在做一线员工的事,没有时间去想如何竞争?如何去促销?如何去提升自己?也没有专业的培训。说到培训,看一看我们所谓的培训导师的水平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