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张新生将调职?

王跃林

积分:16758    金币:672
  |   只看他 楼主
  百联高管透露,集团及百联股份董事长张新生将调任上海市经委副主任,其职位由宝山区区委书记薛全荣接任

  上海百联集团正酝酿重大的人事调整。

  据百联集团一位高管透露,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已经做出决定,现任百联集团董事长、百联股份(600631.SH)董事长张新生将择日调任上海市经委副主任,其职位将由宝山区区委书记薛全荣接任,百联集团总裁、联华超市(0980.HK)董事长王宗南职务不变。
 
  详见:http://www.linkshop.com.cn/cgi-bin/dw/news.d2w/newsinfo?nsnbr=37968- 该帖于 2006-6-15 13:38:00 被修改过

~青蛙王子~

积分:339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百联的王宗南还不错,将联华超市的便利店开遍了全国!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3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精干的一个人,就是政治色彩浓了一点。

【农民】

积分:398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走了也好..反正他们两个人意见最多了...现在一个人说了算了...有些事情也好办点了....

danielly

积分:429    金币:66
  |   只看他 5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谁为华联超市失败承担责任?
张新生,还是王宗南。

沉默的野心

积分:180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这个责任不是一个人能承担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4楼这个问题只能推给华州了

西卡卡

积分:213    金币:8
  |   只看他 8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宝山区区委书记?
不错不错
大家都是党的人哪

沉默的野心

积分:180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楼上说话有点内涵哦!!!

hysAhyl

积分:1325    金币:159
  |   只看他 10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哎!以后企业将会怎样呢

suibian

积分:225    金币:-4
  |   只看他 11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第一:你这一次是典型的国企思维!都2年多了,换了一大批人,搞了两年还说是旧摊子不好!说给谁听!花脸之败百联\事业部\花脸几个高层谁能逃避责任!只不过国企不提倡追究而已!想想吧!百联\事业部\花脸几个高层这两年都做了啥!可笑!欢迎"第一"兄批评\指责\辩论此事!

【农民】

积分:398    金币:20
  |   只看他 12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听说新来的薛总可是出了名的强硬派..看看今后百联会怎么样一个发展趋势吧....

西卡卡

积分:213    金币:8
  |   只看他 13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强硬派??
思考中……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4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对内强硬还是对外?

【农民】

积分:398    金币:20
  |   只看他 15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我听来的都是他原来在政府部门对外的强硬作风...对内部员工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能多为我们想想.....呵呵/....

suibian

积分:225    金币:-4
  |   只看他 16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第一老弟怎么不见你的反驳?是不是底虚!为炼话说话是不是你工作的职责之一?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17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正常调任,不值得大家这么谈吧?只要你的工作做得到位,这么高层的领导再怎么调都不会影响到底层的员工的。

百联的组织很松散,应该对下面的各个单位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吧?

bao_bao

积分:185    金币:58
  |   只看他 18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王真的不换吗?听说也要换的?

爱玮

积分:270    金币:37
  |   只看他 19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王宗南是一般般吧。

爱玮

积分:270    金币:37
  |   只看他 20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百联的组织很松散,下面的各个单位的领导管理人不是很好,不会配养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