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林
积分:16758 金币:672
| 只看他
楼主
百联高管透露,集团及百联股份董事长张新生将调任上海市经委副主任,其职位由宝山区区委书记薛全荣接任
上海百联集团正酝酿重大的人事调整。
据百联集团一位高管透露,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已经做出决定,现任百联集团董事长、百联股份(600631.SH)董事长张新生将择日调任上海市经委副主任,其职位将由宝山区区委书记薛全荣接任,百联集团总裁、联华超市(0980.HK)董事长王宗南职务不变。
详见:http://www.linkshop.com.cn/cgi-bin/dw/news.d2w/newsinfo?nsnbr=37968- 该帖于 2006-6-15 13:3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百联的王宗南还不错,将联华超市的便利店开遍了全国!
| 只看他
3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精干的一个人,就是政治色彩浓了一点。
| 只看他
4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走了也好..反正他们两个人意见最多了...现在一个人说了算了...有些事情也好办点了....
| 只看他
5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谁为华联超市失败承担责任?
张新生,还是王宗南。
| 只看他
6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这个责任不是一个人能承担的!
西卡卡
积分:213 金币:8
| 只看他
8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宝山区区委书记?
不错不错
大家都是党的人哪
| 只看他
11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第一:你这一次是典型的国企思维!都2年多了,换了一大批人,搞了两年还说是旧摊子不好!说给谁听!花脸之败百联\事业部\花脸几个高层谁能逃避责任!只不过国企不提倡追究而已!想想吧!百联\事业部\花脸几个高层这两年都做了啥!可笑!欢迎"第一"兄批评\指责\辩论此事!
| 只看他
12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听说新来的薛总可是出了名的强硬派..看看今后百联会怎么样一个发展趋势吧....
| 只看他
15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我听来的都是他原来在政府部门对外的强硬作风...对内部员工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能多为我们想想.....呵呵/....
| 只看他
16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第一老弟怎么不见你的反驳?是不是底虚!为炼话说话是不是你工作的职责之一?
| 只看他
17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正常调任,不值得大家这么谈吧?只要你的工作做得到位,这么高层的领导再怎么调都不会影响到底层的员工的。
百联的组织很松散,应该对下面的各个单位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吧?
| 只看他
18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王真的不换吗?听说也要换的?
爱玮
积分:270 金币:37
| 只看他
20楼
RE:张新生将调职?
百联的组织很松散,下面的各个单位的领导管理人不是很好,不会配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