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对RT的薪水满意吗?杂货的课长能拿多少啊- 该帖于 2006-5-17 10:35:00 被修改过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3楼
RE:RT的薪水
起薪各地有所不同:2500--2800,每年有加薪.
二三
积分:22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RE:RT的薪水
浅水井:你不知道不要乱说,苏州地区的才多少你知道不?2500封顶,在里面你顶多拿到2000左右,而且是主导课长。RT-MART的课长有6个级别,你慢慢混吧。
| 只看他
5楼
RE:RT的薪水
多谢指教,请问资深课长是不是最高级?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6楼
RE:RT的薪水
二三:如果问杂货的课长,差不多是这样一个范围,如果是副课,要比正课少500-600左右。各个地区有差异,华东地区有几个档次,相比而言华南地区又比华东地区稍高一些。RT-MART每年根据公司的业绩有不同比例的加薪,这个要具体到哪家门店和哪一年来了。具体收入问题在招聘的时候应该会有人来谈。
| 只看他
7楼
RE:RT的薪水
呵呵,课长的话详细如下,仅指华东啊!
东北,华北,华南的工资至少少一个档次呢
RT的课长从储训副课开始
一般大专毕业1200,大本1500
3个月后转正做储备,1500~1800
再过3个月转副课,2000以下,一般看门店的话,业绩好的年收入白色部分在2.5~2.8万之间
之后没法说了,RT的上升和开店速度有很大关系
开店速度够快,你RP够好的话,储备副直接升储备课也是可能的
副课直接提储训副理也是可能的
顺便说下,储训课长1800\储备2200\正课2500,多少年了,没加过啊
| 只看他
12楼
RE:RT的薪水
有什么事论坛说吧
也可以给大家看看
| 只看他
13楼
RE:RT的薪水
小弟是好又多资深课长,今天RT报名,被你们的人奚落了一顿,很恼火
| 只看他
14楼
RE:RT的薪水
去的是那家店啊?什么地区?
RT的人一般都有精英情结
对同是台湾系的好又多及乐购向来持不善态度
当然更看不起国资企业了
要理解啊
可能服的只有C4和WAL
想当年总部百货采购的墙上还贴了打倒C4的标语,呵呵
| 只看他
15楼
RE:RT的薪水
我说了一句南京鼓楼店RT做的不错,我们也有家店在那,没竞争过你们,她很随便的说了一句,好又多向来不行,气死我了
| 只看他
16楼
RE:RT的薪水
你是在上海报名的吗?是应聘总部采购吧?
| 只看他
17楼
RE:RT的薪水
不是,安徽的小城市,要开一家RT,我准备去应资深课长,希望给点指点
| 只看他
18楼
RE:RT的薪水
呵呵
那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估计薪资不会太高
其实你都是好又多的课长了,应该应聘理级职位
应聘课级的话是不正常的
做为人事
可能会对你有别的印象的
| 只看他
19楼
RE:RT的薪水
也是,可是他们理级要求28岁,我还没这么老
| 只看他
20楼
RE:RT的薪水
那只是书面的东西
我做RT的理级时才23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