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RT的薪水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1楼
RE:RT的薪水
强~见市面了!多谢,偶的QQ38593569,有空请指教

RT-MART

积分:35    金币:2
  |   只看他 22楼
关于理级的薪水
如果大家方便的话能谈谈理级的薪水吗?

dfy_000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RT的薪水
低!仅仅靠理论的薪水能支撑的有几人?

空军航空兵

积分:-99    金币:-28
  |   只看他 24楼
RE:RT的薪水
不知道保安业务代表分别拿多少钱???谢谢,我今年退役的空军航空兵!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25楼
RE:RT的薪水
内资卖手,好久没见你来论坛了,是不是去RT报道了呀,应没那么快吧,据我我知,你这一批5月二十几号会去南京参加培训,怎么在做准备工作!

空军航空兵

积分:-99    金币:-28
  |   只看他 26楼
RE:RT的薪水
各位老大,回答回答我的问题该,都是淮南人,都是同志!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7楼
RE:RT的薪水
800-1000吧

情趣人生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华东地区的主管分几个级别?薪水多少?

潇湘水韵

积分:307    金币:11
  |   只看他 29楼
那级别多了 你是什么部门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RT-MART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一点秘密都没有啊!

鬼武

积分:61    金币:8
  |   只看他 31楼
以上各位对RT的内部结构都不甚了解包括那位店长助理要知道现在的正课薪资应该是2800除非是小城市收入普遍较低的.再说资深课长对大润发来讲是重点的打击对象啊~别以为资深就好领导会认为资深课长干嘛不能升为理级呢?要是不能升就说明没有发展前途这样就等着给你穿小鞋,迟早要走人!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32楼
不成正比。

rt铁人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33楼
32楼的老兄,我们拿不到2500的部分是不是你补?

POLLY

积分:127    金币:22
  |   只看他 34楼
只要自已认为值就行了!

情趣人生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35楼
潇湘水韵:我是农工商的,做过几年部门主管,想了解一下大润发的一些情况。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36楼
我在上海有朋友
听说门店工作很辛苦的
可是培训作的很好
还说比做采购轻松多了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37楼
RT的薪水不高呀!

乐购学生

积分:223    金币:10
  |   只看他 38楼
23岁理级  厉害
 听讲要在安徽阜阳开店  
想去  望指点
---------------------------------------------------
好好工作,报效家庭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39楼
各区、各地的薪资水平都不一样,这要结合当地物质生活水平来定,人资每年都会进行薪资市调,老板说过:RT的薪资会保证在同类企业中前三名!

eddyxxm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40楼
……经常无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