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RT的薪水
强~见市面了!多谢,偶的QQ38593569,有空请指教
| 只看他
22楼
关于理级的薪水
如果大家方便的话能谈谈理级的薪水吗?
| 只看他
23楼
RE:RT的薪水
低!仅仅靠理论的薪水能支撑的有几人?
| 只看他
24楼
RE:RT的薪水
不知道保安业务代表分别拿多少钱???谢谢,我今年退役的空军航空兵!
| 只看他
25楼
RE:RT的薪水
内资卖手,好久没见你来论坛了,是不是去RT报道了呀,应没那么快吧,据我我知,你这一批5月二十几号会去南京参加培训,怎么在做准备工作!
| 只看他
26楼
RE:RT的薪水
各位老大,回答回答我的问题该,都是淮南人,都是同志!
鬼武
积分:61 金币:8
| 只看他
31楼
以上各位对RT的内部结构都不甚了解包括那位店长助理要知道现在的正课薪资应该是2800除非是小城市收入普遍较低的.再说资深课长对大润发来讲是重点的打击对象啊~别以为资深就好领导会认为资深课长干嘛不能升为理级呢?要是不能升就说明没有发展前途这样就等着给你穿小鞋,迟早要走人!
| 只看他
33楼
32楼的老兄,我们拿不到2500的部分是不是你补?
| 只看他
35楼
潇湘水韵:我是农工商的,做过几年部门主管,想了解一下大润发的一些情况。
| 只看他
36楼
我在上海有朋友
听说门店工作很辛苦的
可是培训作的很好
还说比做采购轻松多了
| 只看他
38楼
23岁理级 厉害
听讲要在安徽阜阳开店
想去 望指点
---------------------------------------------------
好好工作,报效家庭
| 只看他
39楼
各区、各地的薪资水平都不一样,这要结合当地物质生活水平来定,人资每年都会进行薪资市调,老板说过:RT的薪资会保证在同类企业中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