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关绍兴乐购

忆冰

积分:490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好,我是绍兴天天商报的记者,想了解一下乐购的一些情况,欢迎大家发表意见,最好提供一下乐购江浙区的联系人。- 该帖于 2006-4-27 22:04:00 被修改过

牵猫散步的鱼

积分:10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关绍兴乐购
记者!!!
狗一样的!!!
最讨厌的人!!!
事情没有搞清楚就乱写报道,整天捕风捉影.
你们就不能深入了解事实的真相吗?
整天喊着为弱势群体喊怨,拿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来开衰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3楼
RE:有关绍兴乐购
呵呵,那也是人家的职业啊,大家也要理解一下啊。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消费人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既然有领导在,我跟你们反映个情况,我是08。7。25号买的一个现代的2G的U盘,可是用到8。15号就坏了,而当时买的时候就是2年包修的,结果我去到超市里打算跟他们协商下的时候,销售员第一个反应就说是我人为的,然后就一口说没办法,要我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后来我问他我说你确认这不是你产品的问题吗?他说没人敢保证100%的质量,而既然不敢保证,他为什么态度恶劣的让我自己承担,如果一个产品写着有2年包修,而结果出现问题说U盘不存在着无法维修的问题,请问领导,你们超市都是这样在推销产品,欺骗顾客的吗?!那你们企业的形象实在太差了。

以前我对超市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从昨天乐购给我的印象就是销售产品不负责,服务态度差,存在着欺骗消费者的成分。好像是说产品能卖出后,售后服务不关我的事。

---------------------------------------------------
123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5楼

在这个平台上没有领导,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乐购确实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乐购也会不断的成熟和完善.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6楼

绍兴乐购只不过是乐在中国占领底盘的一家店。不赚不亏!

快刀崭乱

积分:91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绍兴店的叶知花在不在?

飘在他乡

积分:139    金币:60
  |   只看他 8楼
我是绍兴店的,记者应该实事求是客观的报道事情,现在的事实情况有一小部分记者在不了解事实情况的前提下胡乱报道,目的是增加节目内容,提高收视率!这就是中国特色。

真情TESCO乐购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乐购江浙区的联系是在
杭州市景御路23号
电话是:0571 56189167
---------------------------------------------------
无论明天你走向何方,记住我的祝福,你一定要过得幸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