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永别!北京华联!!!!

lovely_paul

积分:2397    金币:183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北京华联做了4年,今天是离开的时候,有痛心也有放松,也许明天的路还不知道怎么走,但是庆兴!我走了,我终于离开了!!!!- 该帖于 2006-4-12 22:48:00 被修改过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努力学习中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永别!北京华联!!!!
为什么啊?

知我者谓我心忧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永别!北京华联!!!!
走则走尔,何饶舌也.平静的离开,平静的面对未来.中国零售的路还很长,但先修身再治家才能平天下.我也快离开这了,在此祝福所有的同事明天会更好 :)

思路决定出路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4楼
RE:永别!北京华联!!!!
祝大家都好运~~~

店内人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5楼
我在华联工作了6年,现在也要离开了,付出=0,收获=0,一切都将划上句号,所有的成绩,地位都将成为封存的历史。曾有人问我,你就这么舍得吗?这时,我也是顿感一阵心痛,相对多年,也是有感情的啊,回想往事曾为此付出过多少汗水,心血,甚至是泪水与青春。但就如拍拖一样,刚开始即使觉得它有很多缺点,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激情掩盖了一切.......,然而,相处久了,激情已转为平淡,也由了解而越来越不能认同它的某些做法,也想不出理由再说服自己,继而开始感觉厌恶......,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虽然前路茫茫,但在决定的这一刻,我御下了多年背在肩上的包伏。

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积分:77    金币:27
  |   只看他 6楼
我是成都公安局的

花蕊

积分:503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是啊
我以前也在华联但现在离开了,心中确实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华联的1年多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其中有好有坏,伤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是第一分工作 吧,当时还没有毕业我就去了华联,得到了地方老总的培养,但现在没有了,没有人在带我了,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奋斗,心中自然凄凉,回想往事我时常莫名的微笑我相信我选择的路是正确的永远坚信,祝福曾培养过我的领导谢谢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Email:zhiguang518@126.com
MSN:zhiguang518hotmail.com
qq:252077308

黑社会_911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8楼
找不到工作在这得比得比的

胖大海

积分:56    金币:3
  |   只看他 9楼
回到过去~

正巧路过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谈不到永别吧

流浪在外的人

积分:793    金币:56
  |   只看他 11楼

     轻轻的来就轻轻的走吧

媚外

积分:67    金币:39
  |   只看他 12楼

实际上抱怨是无能的表现

蒻智小女莁

积分:54    金币:30
  |   只看他 13楼
...........
---------------------------------------------------
我要赚好多钱钱.让家人生活好!

天街小宇

积分:284    金币:120
  |   只看他 14楼
一切尽在不言中吧.珍重!!!

目标正前方

积分:57    金币:8
  |   只看他 15楼
媚外说得不错,抱怨是无能的表现,不抱怨又是什么?呵呵~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大家都走好~

安徽华联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16楼
我也6年多了,是不是也该离开了...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7楼

现在社会就是这么无情,看了你写的感想,应该还是有点矛盾,相信自己,踏出北京华联,或许是好的转折点,只要是金子,哪里都会发亮!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8楼

   干啥都走了呀!

    来得早的走了-------累了;伤了;失望了

    来得晚的也走了-------跳了;飞了;也失望了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kkkkkk88888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19楼

里面的 人想走.外边的人想来.

---------------------------------------------------
kkkkkk

*长江七号*

积分:87    金币:43
  |   只看他 20楼

楼上说的一点没错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