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北京华联做了4年,今天是离开的时候,有痛心也有放松,也许明天的路还不知道怎么走,但是庆兴!我走了,我终于离开了!!!!- 该帖于 2006-4-12 22:48:00 被修改过
---------------------------------------------------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只看他
3楼
RE:永别!北京华联!!!!
走则走尔,何饶舌也.平静的离开,平静的面对未来.中国零售的路还很长,但先修身再治家才能平天下.我也快离开这了,在此祝福所有的同事明天会更好 :)
| 只看他
5楼
我在华联工作了6年,现在也要离开了,付出=0,收获=0,一切都将划上句号,所有的成绩,地位都将成为封存的历史。曾有人问我,你就这么舍得吗?这时,我也是顿感一阵心痛,相对多年,也是有感情的啊,回想往事曾为此付出过多少汗水,心血,甚至是泪水与青春。但就如拍拖一样,刚开始即使觉得它有很多缺点,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激情掩盖了一切.......,然而,相处久了,激情已转为平淡,也由了解而越来越不能认同它的某些做法,也想不出理由再说服自己,继而开始感觉厌恶......,所以我选择了离开,虽然前路茫茫,但在决定的这一刻,我御下了多年背在肩上的包伏。
花蕊
积分:503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是啊
我以前也在华联但现在离开了,心中确实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华联的1年多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其中有好有坏,伤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是第一分工作 吧,当时还没有毕业我就去了华联,得到了地方老总的培养,但现在没有了,没有人在带我了,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奋斗,心中自然凄凉,回想往事我时常莫名的微笑我相信我选择的路是正确的永远坚信,祝福曾培养过我的领导谢谢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Email:zhiguang518@126.com
MSN:zhiguang518hotmail.com
qq:252077308
| 只看他
13楼
...........
---------------------------------------------------
我要赚好多钱钱.让家人生活好!
| 只看他
15楼
媚外说得不错,抱怨是无能的表现,不抱怨又是什么?呵呵~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大家都走好~
| 只看他
17楼
现在社会就是这么无情,看了你写的感想,应该还是有点矛盾,相信自己,踏出北京华联,或许是好的转折点,只要是金子,哪里都会发亮!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荔荔
积分:187 金币:48
| 只看他
18楼
干啥都走了呀!
来得早的走了-------累了;伤了;失望了
来得晚的也走了-------跳了;飞了;也失望了
---------------------------------------------------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且喜欢自己所做的
| 只看他
19楼
---------------------------------------------------
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