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fangming8571

积分:40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同问,想去那里工作啦!- 该帖于 2006-4-28 10:26:00 被修改过

店长助理

积分:149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目前在上海有招聘计划,但不排除去外地的可能
可直接联系总部人力部门
电话可直接向114查询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3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成都准备开2号店,在招聘大量人员

一休哥儿

积分:1781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在大连有开店计划吗?
---------------------------------------------------
君子用人如器

方便面渣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在浙江省嘉兴有计划吗???

phoenixqi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欧尚的管理岗位英语要求高吗?

fangming8571

积分:40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想去上海工作,不知道那里是不是招外地人!fangming8571 最后修改于:28 Apr 2006 10:44:59

水玫瑰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我想请问一下欧尚现在招的是哪些职位的人员呢?

博君一笑

积分:160    金币:69
  |   只看他 9楼
---------------------------------------------------
︻┳═一 、▄︻┳═一 、▄︻┳═一 、︻╋███◤ 人民币、美金、欧元、英镑、都拿来……

追风AC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10楼
应该今年都停止招聘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