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同问,想去那里工作啦!- 该帖于 2006-4-28 10:2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目前在上海有招聘计划,但不排除去外地的可能
可直接联系总部人力部门
电话可直接向114查询
| 只看他
3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成都准备开2号店,在招聘大量人员
| 只看他
4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在大连有开店计划吗?
---------------------------------------------------
君子用人如器
| 只看他
5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在浙江省嘉兴有计划吗???
| 只看他
6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欧尚的管理岗位英语要求高吗?
| 只看他
7楼
RE:欧尚现有在招聘吗?
想去上海工作,不知道那里是不是招外地人!fangming8571 最后修改于:28 Apr 2006 10:44:59
| 只看他
9楼
---------------------------------------------------
︻┳═一 、▄︻┳═一 、▄︻┳═一 、︻╋███◤ 人民币、美金、欧元、英镑、都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