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6号投了简历,等了一个星期没回音,又做车跑到相城重新投了次,本人以为我的诚意会能得到个面试机会,结果。。。。。气死人了,看简历的人一定没认真看,不负责任。。。。。。。。- 该帖于 2006-5-25 19:38:00 被修改过
3w
积分:1398 金币:60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时也???命也????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我是也是第二次投简历的时候才得到面试机会的,要坚持!
风雅颂
积分:201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大润发相城店的面试开始了吗?
有知道相城店的联系电话吗?
| 只看他
5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网上有的 或者你直接到相成区人才市场 他们一直在那里面试的/
风雅颂
积分:201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可目前我在外地,不方便回苏州,网上好象没看到,麻烦Richie,您知道电话吗?
| 只看他
7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我已经被大润发录取了,5月17号去报道,但是我现在决定不去了,因为我要进家乐福了!
| 只看他
8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你直接打他们上海总部人力资源的021 26091338 丁小姐
| 只看他
9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没什么难的,我去面试了2次就OK了`~。
| 只看他
10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9楼的,那不叫面试二次,第一次是面试,第二次叫复试!
| 只看他
11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如果被招进去,副课级以上主管都要去上海总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魔鬼培训,先上课后实际操作,每天早起晚睡,每天要写心得,定期要进行检核,不剥你一层皮,你休想过关!
| 只看他
12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不会的,为了降低成本,此次大润发相成店所有的员工都在苏州新区河山店进行培训!但这期间是不允许回去的,吃住都在那里,5月17号去报道!!
| 只看他
13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录取通知书还在我这里,可惜我跟他没缘分了,,已经进了C4就没机会去RT了!
| 只看他
14楼
当然知道,谢谢你的纠正/
当然知道,谢谢你的纠正/
| 只看他
15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Richie,你很幸运耶!
你目前在C4做什么职位呀,上班已半个月了,感受如何?
| 只看他
16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目前做培训课长啊,,感觉不错啊,天天都有培训,但每天就3个小时,比较轻松`~..
霞紫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17楼
RE:大润发相城店招聘,是谁筛选简历的?
大润发泰兴店年底开,有25000平方,不知管理层待遇如何?
| 只看他
18楼
Richie,好久没见到你了,在C4是不是很忙,没时间上网吧!有空找我谈谈你C4的感受!
| 只看他
20楼
Richie,你现在还在家乐福吗?那里要暑期工吗?我是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