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的不正之风!

有点心冷

积分:35    金币:4
  |   只看他 21楼
哎,221点搞不好了,看看现在的管理人员,都是一群。。!动手能力没有,连基本的卖场管理,商品知识都不懂,动嘴倒是一流的!!看看那帮小领导,天天在混日子,要么就是拉帮结派,要么就是搞点小事情,小事大作,生意不抓,抓卫生,让员工天天搞厕所!特别是办公室主任徐容,垂廉听政,靠关系,拍马屁,送礼物,现在是老蔡的红人那!看看员工给她的考评:劳动纪律:早下班可以别人给她签名。上班脚搭到经理办公桌上。。。。业务水平:促销员都招不到,不要说应付卫生局,工商所的检查了。。。。。人际关系:搞的太“好”了,在没考评之前,呵呵,请客吃饭,拉人心,但她不知道,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哈哈,221店还有几个蛀虫了,都是靠什么爬上去的,巴结奉承,拍马屁挖!!!
221常熟店有如今的“领导”班子,都离不了店长蔡雪刚的栽培啊!!可悲!可叹!在农工商真的很好混啊,他还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敢用,什么样的人在221都能当“领导”!

梦恋你···----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23l楼的~~不要想不明白了,现在的形式变了,221常熟店现在流行拍马屁!现在店里有几个是好领班了,差不多都是一帮废物!狐假虎威,拉帮结派!!我们应该也要响应店长的号召,向组织靠拢啊!!哈哈。。。。拍拍马屁,送送东西。。。。呵呵,好日子真等着我们那。。。。。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23楼
RE:农工商的不正之风!

农工商那些个所谓的店长就是垃圾!把有能力的人逼走。

文文111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24楼
做人难呀,想在农工商做“好”人更难.....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5楼

外地的店长就是这样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