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群号码:23803960
有兴趣的可以加我的C4★鳳凰涅磐 群进来.
我们可以一起聊聊.
互相沟通讨论一下彼此的现状,
也可以相互答疑.
共同提高~
另外有最新的资讯也可以共享.
各个区的均欢迎.
群策群力永远大过一个人的力量哦~~~
呵呵.★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24 Apr 2006 21:08:24- 该帖于 2006-6-7 22:4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速度加群中★★★★
呵呵.
有人加了.
速度加群呢.
各位.
| 只看他
3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又有人加了群了.
大家速度加啊.
更多资讯咨询援助.
就在资深群我的群.
呵呵.
~!~
| 只看他
4楼
这群有点意思,请往向看
花无非 00:23:55
C4的文化跟精神在流失
★鳳凰涅磐★ 00:24:01
呵呵.不是吧.
花无非 00:24:06
我说,我做,我负责
花无非 00:24:15
现在谁敢讲?
企业之魂 00:24:25
C4的文化我就没有体会到
★鳳凰涅磐★ 00:24:44
呵呵.家乐福的文化你应该天天体会到才对啊.
★鳳凰涅磐★ 00:24:50
简单而直接.
花无非 00:24:52
区会都是所有人低下头,生怕任务下到自己头上
企业之魂 00:24:58
那叫文化吗?
★鳳凰涅磐★ 00:25:05
就是要最大化的利用所有资源盈利.
★鳳凰涅磐★ 00:25:23
这个才是真正的carrefour china
★鳳凰涅磐★ 00:25:54
家乐福发展到现在不就是这么一直做下来的么
★鳳凰涅磐★ 00:26:00
否则不可能这么快.
★鳳凰涅磐★ 00:26:18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其他的过程等等全部免谈.
★鳳凰涅磐★ 00:26:30
你们经常听一句话.
花无非 00:26:31
现在的C4,追求短期效益
★鳳凰涅磐★ 00:26:40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花无非 00:26:44
形式化,表面化
★鳳凰涅磐★ 00:26:44
总之我要结果.
★鳳凰涅磐★ 00:26:53
是不是?
企业之魂 00:26:54
这就是家乐福管理的精华了
★鳳凰涅磐★ 00:26:58
是的.
★鳳凰涅磐★ 00:27:05
这种文化是绝对不能长久的.
漂流瓶 00:27:18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其他的过程等等全部免谈.
我的主管就经常这么说的
★鳳凰涅磐★ 00:27:18
一个公司如果想拥有持久的发展能力.
★鳳凰涅磐★ 00:27:30
必须要发展人.
★鳳凰涅磐★ 00:27:35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
| 只看他
5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汗..
哥们把群里的内容都发出来了啊?
~!~
哈哈,
也好.
这样挺好的.
| 只看他
6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哈哈,
群里差一个生鲜的就全了.
晕
~!~
| 只看他
7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这今天我&花都踢了几个人出群.
先跟你们说对不起了.
请多多谅解.
不要说我们不友好,
真的不是不友好.
C4内部群.
只限C4的人加.
很多C4群最后都做烂了.
加群的人都不说话了.
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说话了么?
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群里的人太乱了.
太多了.
所以反倒没有交流的可能了.
我们这样做就是为了保证群里的成员的C4纯净性.
这样的话,
虽然少数不是C4的可能会(当然,不是全部)混进来套取商业东西的人会难受,
但是多数真正的C4人会更加可以畅所欲言些.
大家也可以交流的更加透彻些.
支持我的观点的请顶一下.
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才有信心跟你们一起玩好这个群.
谢谢.
呵呵
~!~
★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27 Apr 2006 23:43:02
| 只看他
8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恩 明白 支持
糖瑭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凤凰大伦发话了。。。。
这个,偶理解赞同。
管过坛子的都明白滴~~人多口杂。。。
顶!!!
| 只看他
10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呵呵.
糖瑭这样说.
我们好像什么都没做.
也不怕什么人多口杂.
呵呵.
~!~
| 只看他
11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今天又踢了人了.
进来的同事.
我们不管你是什么职位都是一视同仁的.
都是欢迎的.
但是你不要装什么级别的.
更不要发布错误知识.
不好.
这样会带坏新人的.
那这个群就成了吹牛胡扯的烂群了.
呵呵.
理解
~!~★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04 May 2006 17:17:48
| 只看他
12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 -门都不开了
| 只看他
13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B][size=4]另外,
不喜欢坦诚交流的人不要浪费时间加我这个群.
我建群不是为了让大家潜水或者装的.
请大家想好了再加.
因为进群是要验证你是不是我们家乐福的人.
会问你一些问题,
你要准备回答,
怕麻烦的请不要加群.
所以,
请你想好再加.
省得搞的你也不开心,
我还得拿出很多时间跟你解释.
要加群的人请看完我的帖子再加.
不喜欢我风格的请不要进来.
另外本群待总人数加满之后将会暂停加群.
届时也不会加开二群.
欲加从速.
以上所说,
进群之后本人不再解释.
谢谢合作.
另外,
感谢已经进来的朋友们,
是你们坦诚的交流才使我们建了一个好群而不是烂群.
群的良好的平等沟通气氛是你们做好的.
谢谢你们.
~!~
[/size][/B]
★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30 Apr 2006 03:20:24
| 只看他
14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认可的人请说.
不认可的不要打击.
谢谢
~!~
| 只看他
15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支持一下 希望我们这些新人 能在这里学到不同的东西
| 只看他
16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再次声明:
不喜欢的不要加.
我又不是你的老板.
不想在下班时候还要照顾你的的情绪.
踢出的人都是有原因的.
另外,
有些对群没有建设只有破坏的人我不会客气的.
请自重.
我建的私人群是双向选择的.
你可以选择我也可以选择.
双方都不要勉强的好.
进群来不再解释.
请看完帖子.
~!~★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04 May 2006 17:16:45
| 只看他
17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近期准备清理一些潜水专业户.
我群里不需要潜水的.
| 只看他
18楼
无聊
我估计你真的是C4中最无聊的人了!!!
---------------------------------------------------
朋友多了路好走!!!
| 只看他
19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今晚清理了几个人出群....
理由:潜水时间过长.
替你生命安全考虑.
请谅解.
~!~
| 只看他
20楼
RE:★★★★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以下是我跟群里的管理员"Ozzy Wong"的关于新人进群要考试的问题的对话
请耐心看完再加群.
=====================================================
★鳳凰涅磐★(179359197) 01:59:27
我的群里希望大家全部有沟通.
★鳳凰涅磐★(179359197) 01:59:49
不喜欢有人进来就进来了.从进群到最后的时候都从来没有说过话.
Ozzy Wong(43717) 01:59:57
刚那个人已经踢出去了 ...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0:01
嗯.我知道他出去了.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0:37
这个群里其实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考试么?
Ozzy Wong(43717) 02:00:42
恩 ?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0:47
这里我就告诉你实话吧.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的.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0:53
我见过的群太多了.我自己群有三十多个.就算我之前已经都退了很多很多了,还有这么多. 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那就是---如果说新人刚刚进群来的时候没有说过话,没有一个跟大家相互了解的过程.
以后就很难再跟大家了解了.大家在沟通上就很难再跨出第一步了.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2:02
于是很多一进群就从来没有说过话发过言的人,就会选择了加群--然后立刻关群这样的步骤或者选择了沉默潜水.
Ozzy Wong(43717) 02:02:17
首先一点就考察了沟通表达能力
Ozzy Wong(43717) 02:02:25
恩 说得对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2:38
我就是在考试的过程中是每个人都互相产生了初步的沟通跟认识.
这样下次来的时候就有突破口和大家轻松沟通了.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3:00
很多其他的群里每天都没有一个人说话.是因为什么?
Ozzy Wong(43717) 02:03:10
什么?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3:12
因为大家彼此都不了解.谁也不知道对方大概是干吗的.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3:39
而我们现在这个群里却是刚好相反,人数也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互相说过话.每天我们群里都很活跃,很忙,很热闹.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
很多人都大概知道别人是干吗的.这样他们就会有话说有东西讲.
Ozzy Wong(43717) 02:04:04
恩 正走在希望的康庄大道上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4:13
作为群主跟管理.我们就是要引导他们的这种沟通.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4:24
所以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考试.我为什么会尽可能的问很多问题?
Ozzy Wong(43717) 02:05:10
为什么?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4:41
因为这样就会有很多老群员过来看考试.新人马上就跟大家熟悉了.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5:05
并且还有一点要补充的就是.真正的考不过的人.
我们的管理员们也一般不会赶他走.只要能确认他是C4的人....
我考试只是给大家一个破冰的机会.帮助大家破冰...
Ozzy Wong(43717) 02:05:39
你能有这些远见 ....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5:52
你没有参加过"培训培训讲师"的培训.可能你不知道.
破冰是培训开始的第一步.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6:44
所以很多人都不理解我: 不就为了确认个身份,就得考那么多问题?
其实我是有所考虑的.就是给大家创建一个机会破冰.
从而能够帮助大家初步了解.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7:10
并且.还有一个顺带的作用是:
大家同时也可以顺便学习到很多自己平时压根都没有注意到的新的知识点.
Ozzy Wong(43717) 02:07:34
是啊,我记得我刚进来时
Ozzy Wong(43717) 02:07:27
我刚被加进群来,在你考我的时候,我就问过你:这样问这么多细节出于什么目的?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7:42
呵呵.所以啊,这个问题是要很多文字才能解释清楚的
所以我才发帖子说明的.
而且我在帖子里面说了.不喜欢这种沟通风格的请不要加群.
Ozzy Wong(43717) 02:08:06
帖子可能解释得还不够详细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8:15
嗯.也是.但是还是屡次有这种事情发生.
你跟帖把我刚才的话跟上去吧.
反正你也是管理.有这个权限.也有这个义务.
Ozzy Wong(43717) 02:09:28
我在linkshop好像没ID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9:34
哦了.这样啊.
★鳳凰涅磐★(179359197) 02:09:43
那还是我自己来发吧.
===========================================
各位:
你们看明白了么?
看明白了可以加群了.
看不明白的麻烦看清楚再加群.
进群之后不再解释.
谢谢你们.
~!~
★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16 May 2006 0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