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4★鳳凰涅磐★我的家乐福群,内部加群中★★★

Carrefour_Claire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61楼

师父

徒弟来报到

奔三的人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62楼

鳳凰涅磐,你怎么有这么多时间上网,

要么你就是CCU的DM要不就是区办的一主管,店里主管基本上上网都是不可能的。除非是IT助理,要么就是店秘。

再么就是你在家上网,上班都这么累了。回家还能在网上打发下时间的人真的是实在太少了~!

综合上面的分析,分析出你是C4一闲人!!

投诉家乐福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63楼

这群都是一群家乐福的垃圾人员在搞的,有个管理没一点素质,动不动就把死挂嘴上。就一上垃圾群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