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长三角的一枝独秀

珠峰。。。。。

积分:63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畅谈大润发的发展之道

拉美西斯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2楼
课员——资深课员——储训副课——储备副课——副课——储训课长——储备课长——课长——储训副理——储备副理——副理——储训经理——储备经理——经理
---------------------------------------------------
broken heart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10年后,全国估计将有888家大规模的大润发超市,说不定我已经是某店店总了,同仁们,你信吗?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4楼
     2年混到课级!!我就满意了!!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到处乱走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2年?不知道你的激情能不能维持的到2年呢?我进来已经快6个月了.激情已经慢慢在被磨灭.原先还想着5年里做到经理呢.可是想想缺少了太多的亲情联系和身体健康元素,有必要吗?岁月磨人,大润发更加磨人啊!在上海培训时看那里的男人都几乎都白发,女人很多都抽烟!哎~~~~~

大润发特级课员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6楼
这么慢

yywen

积分:70    金币:29
  |   只看他 7楼

里面没人够呛哦

szmalwy

积分:137    金币:39
  |   只看他 8楼

各位兄弟,我正想挤进大润发呢?还望给个机会!我的QQ是41019906,谢谢帮忙!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