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好马不吃回头草,出来了就不要想着回去,我也是大润发
出来的,大润发的确还好,如果是想学点东东的人回去也罢,其他的地方好,也看不出来,现在卖场这么多总有用武之地吧,
| 只看他
22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出去就别回来``呵呵`
| 只看他
23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一路好走!!!!
| 只看他
24楼
我也是大润发出来的一员,我想告诉大家一句话,如果你辞职后还想继续从事零售业,那你还是放弃辞职的年头,因为国内零售企业不管从管理、环境等都不如大润发,真的。还好我辞职后没有继续从事零售业,呵呵,较幸运。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25楼
回去干嘛,如果你是人才,何愁工作,在哪个超市也是学习,主动在自己手中.
---------------------------------------------------
我是风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26楼
出来的兄弟,一路走好!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
我是风
| 只看他
28楼
谁说难的?关键是事在人为啊!
本人就在大润发离职两次,第三次来了不到一年就提科长了
关键是看要让领导看到你的工作能力!
| 只看他
29楼
员工层的话有可能
可惜,我是在理级职位上跑路的
结果发觉错了...后悔啊
主要是太年轻,觉得太辛苦,是用命在换钱
的确是那句话,爬山速度越快,你在高处生存的时间就越短
我现在在积蓄能量中
要是能回去就好了,浪子迷途知返的情节不知道派不派得上用处
超生
积分:54 金币:17
| 只看他
30楼
29楼的兄弟啊!
你说的是那个红鼻子老头吧?
听说都五十多岁了啊!老当益壮啊!
光看那个红鼻子就知道"工作能力"有多强了啊!
| 只看他
31楼
那个红鼻子老头应该不会上网吧?就他那点能力,真让我说不出话来.W也相当地佩服这个红鼻子老头,那么大的年纪还会撒娇,真是童心可贵啊!最要命的就是他的烟台普通话了,水平怎么能那么高呢?短短一句话,绝对是普通话+烟台纯正大土话.偶佩服死了!
| 只看他
32楼
大润发给你一个永远的技能,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终生的职业,难道那位010期的大润发训练学员真的不懂吗?为什么从大润发出来的很多超市都要。如果你回来了,说明你就本来不适合大润发,大润发也不适合你,再往远点说吧,就是你不适合这个职业。趁早改行!!
| 只看他
33楼
大润发给你一个永远的技能,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终生的职业,难道那位010期的大润发训练学员真的不懂吗?为什么从大润发出来的很多超市都要。如果你回来了,说明你就本来不适合大润发,大润发也不适合你,再往远点说吧,就是你不适合这个职业。趁早改行!!
| 只看他
34楼
可以
但符合以下条件:一 没有到其他系统
二 关键是有人要你,就是有没有店接受你
三 要有特殊贡献(在以前的时候),这个吗主要看你的沟通了
| 只看他
35楼
脑袋让驴踢了吧?
还回去干吗啊?
---------------------------------------------------
反对台独
坚持收复台湾!!!
| 只看他
36楼
能不能回去要看你现在是什么职位了
如果你只是个课员,当然能回去了!
其实,大润发这个系统不适合学历高的人,高学历的人也不适合这里
学历低的人如果积累了相当经验,都可以做到经理\店总的
但是,这个系统藏龙卧虎,有很多不错的人才
| 只看他
38楼
对于课级或课级以下的同仁可以回来,但是要从底层重新做起.
我见过许多早年离开大润发,近两年又陆续返回的同仁,但十有八九待不了几个月仍然选择了离开,其实,并不是大润发不能容纳他们,而是他们根本不适合这个系统.
| 只看他
39楼
兄弟!!出去了就不要老想着以前的好!!好好干!!把学到的用出来才是真的!!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40楼
亲爱的大润发的学弟们:请接受我的建议,你既然已经从大润发跨出来了就不要再往回看,我相信你们多多少少学到一点真东西,好好的把学识放到目前工作中去,聪明的话再加以改进发展.同时用平和心祝福大润发.你们说,这样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