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新生超人

积分:731    金币:119
  |   只看他 21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好马不吃回头草,出来了就不要想着回去,我也是大润发
出来的,大润发的确还好,如果是想学点东东的人回去也罢,其他的地方好,也看不出来,现在卖场这么多总有用武之地吧,

活嘚有笑容

积分:47    金币:4
  |   只看他 22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出去就别回来``呵呵`

大浪淘沙沙遍地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一路好走!!!!

曾经RT人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24楼
我也是大润发出来的一员,我想告诉大家一句话,如果你辞职后还想继续从事零售业,那你还是放弃辞职的年头,因为国内零售企业不管从管理、环境等都不如大润发,真的。还好我辞职后没有继续从事零售业,呵呵,较幸运。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25楼
回去干嘛,如果你是人才,何愁工作,在哪个超市也是学习,主动在自己手中.
---------------------------------------------------
我是风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26楼
出来的兄弟,一路走好!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
我是风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27楼
想加入 问我的教练吧


工作能力=酒量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谁说难的?关键是事在人为啊!
本人就在大润发离职两次,第三次来了不到一年就提科长了
关键是看要让领导看到你的工作能力!

店长助理

积分:149    金币:16
  |   只看他 29楼
员工层的话有可能
可惜,我是在理级职位上跑路的
结果发觉错了...后悔啊
主要是太年轻,觉得太辛苦,是用命在换钱
的确是那句话,爬山速度越快,你在高处生存的时间就越短
我现在在积蓄能量中
要是能回去就好了,浪子迷途知返的情节不知道派不派得上用处

超生

积分:54    金币:17
  |   只看他 30楼
29楼的兄弟啊!
你说的是那个红鼻子老头吧?
听说都五十多岁了啊!老当益壮啊!
光看那个红鼻子就知道"工作能力"有多强了啊!

该咋样还咋样

积分:48    金币:11
  |   只看他 31楼
那个红鼻子老头应该不会上网吧?就他那点能力,真让我说不出话来.W也相当地佩服这个红鼻子老头,那么大的年纪还会撒娇,真是童心可贵啊!最要命的就是他的烟台普通话了,水平怎么能那么高呢?短短一句话,绝对是普通话+烟台纯正大土话.偶佩服死了!

DJDALAO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32楼
大润发给你一个永远的技能,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终生的职业,难道那位010期的大润发训练学员真的不懂吗?为什么从大润发出来的很多超市都要。如果你回来了,说明你就本来不适合大润发,大润发也不适合你,再往远点说吧,就是你不适合这个职业。趁早改行!!

DJDALAO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大润发给你一个永远的技能,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终生的职业,难道那位010期的大润发训练学员真的不懂吗?为什么从大润发出来的很多超市都要。如果你回来了,说明你就本来不适合大润发,大润发也不适合你,再往远点说吧,就是你不适合这个职业。趁早改行!!

cryzy0

积分:159    金币:57
  |   只看他 34楼
可以
但符合以下条件:一 没有到其他系统
二 关键是有人要你,就是有没有店接受你
三 要有特殊贡献(在以前的时候),这个吗主要看你的沟通了

绝对老大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35楼
脑袋让驴踢了吧?
还回去干吗啊?
---------------------------------------------------
反对台独
坚持收复台湾!!!

执迷不悔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36楼
能不能回去要看你现在是什么职位了
如果你只是个课员,当然能回去了!

其实,大润发这个系统不适合学历高的人,高学历的人也不适合这里
学历低的人如果积累了相当经验,都可以做到经理\店总的
但是,这个系统藏龙卧虎,有很多不错的人才

fengyunhao

积分:151    金币:14
  |   只看他 37楼
还是要看你因为什么原因走的?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38楼
对于课级或课级以下的同仁可以回来,但是要从底层重新做起.
我见过许多早年离开大润发,近两年又陆续返回的同仁,但十有八九待不了几个月仍然选择了离开,其实,并不是大润发不能容纳他们,而是他们根本不适合这个系统.

快乐小帅猪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39楼
兄弟!!出去了就不要老想着以前的好!!好好干!!把学到的用出来才是真的!!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40楼
亲爱的大润发的学弟们:请接受我的建议,你既然已经从大润发跨出来了就不要再往回看,我相信你们多多少少学到一点真东西,好好的把学识放到目前工作中去,聪明的话再加以改进发展.同时用平和心祝福大润发.你们说,这样对不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