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闪电飞扬

积分:224    金币:33
  |   只看他 41楼
从大润发出来,说明你觉得这对你本身是一种进步,现在你想回去,也可能对你来说也是一种进步,总的来说,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大胆的去尝试吧!

淮南大润发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42楼
刚进大润发5和月,没有想退出的意思。

duckey2000

积分:73    金币:13
  |   只看他 43楼
我是华东007期的学员,结业考核被黑了,结果只待了四个月就从大润发出来了,四年了啊,我都在其他公司做到商场执行总经理了,靠!虽然感谢大润发让我踏入零售这个门槛,但是鸟气也受了,所以人其实还要靠自己为好!
---------------------------------------------------
ELVIS.CHEN

huifeier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44楼
为什么要回去,真没出息。有道是好人不吃回头饭!

zxxu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45楼
我走的时候人资说了 要回去至少一年后才能

重点炮灰随时送死的货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46楼
竟然有人要回去????

我做的时间也蛮长的了。但我即将离开????

没离开时去逛了下人才市场。竟然我比较抢手???
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xiaoxiao740102

积分:36    金币:6
  |   只看他 47楼
为什么要回去,真没出息。有道是好人不吃回头饭!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48楼
呵呵,好马不吃回头草!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4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给你一个永远的技能,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终生的职业,难道那位010期的大润发训练学员真的不懂吗?为什么从大润发出来的很多超市都要。如果你回来了,说明你就本来不适合大润发,大润发也不适合你,再往远点说吧,就是你不适合这个职业。趁早改行!!

说的好!既然都出去了,就不要想回去,如果还想做这一行,找个好公司好好开创一番新的人生吧!

零售猎手shadow1733

积分:756    金币:363
  |   只看他 50楼
一般情况来说。。如果没有人脉的话,回去不太可能。。。

而且还要看你当初离开的原因。。。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51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呀????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52楼
不管曾经就职于大润发,还是即将进入大润发的朋友,我可以自信的告诉您:大润发是个镀金的地方。

商业同仁

积分:247    金币:75
  |   只看他 53楼
大润发确实是个镀金的地方,在其他超市都挺抢手的.

每周一披

积分:66    金币:22
  |   只看他 54楼
学专业知识还是RT的好~但学做事做人操盘还是出来把~~
RT系统强+管理>其他卖场,但从个人能力还是没乐购,家乐福.....
因该感谢RT的资讯做出的努力~~!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55楼
我们就有的,但这要看老板要不要你了,老板喜欢就行了,哈哈,哪里都是一样的!

踏雪寻梅0404

积分:155    金币:48
  |   只看他 56楼
回去干什么呀?
---------------------------------------------------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清风飘雪¤

积分:24    金币:1
  |   只看他 57楼
我想应该可以吧前提是你不是被开除的..
...

偶尔路过

积分:635    金币:37
  |   只看他 58楼
学习不代表模仿,集百家之所长!!
-----时代小小菜鸟宣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59楼
干嘛回啊!你做什么的啊?考虑苏果或时代吧!这两家最近发展不错哦!
---------------------------------------------------
大朱!

国管家理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60楼
回去还能干什么呢?重新从课员干起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