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从大润发出来,说明你觉得这对你本身是一种进步,现在你想回去,也可能对你来说也是一种进步,总的来说,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大胆的去尝试吧!
| 只看他
43楼
我是华东007期的学员,结业考核被黑了,结果只待了四个月就从大润发出来了,四年了啊,我都在其他公司做到商场执行总经理了,靠!虽然感谢大润发让我踏入零售这个门槛,但是鸟气也受了,所以人其实还要靠自己为好!
---------------------------------------------------
ELVIS.CHEN
| 只看他
46楼
竟然有人要回去????
我做的时间也蛮长的了。但我即将离开????
没离开时去逛了下人才市场。竟然我比较抢手???
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 只看他
48楼
呵呵,好马不吃回头草!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50楼
一般情况来说。。如果没有人脉的话,回去不太可能。。。
而且还要看你当初离开的原因。。。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 只看他
52楼
不管曾经就职于大润发,还是即将进入大润发的朋友,我可以自信的告诉您:大润发是个镀金的地方。
| 只看他
54楼
学专业知识还是RT的好~但学做事做人操盘还是出来把~~
RT系统强+管理>其他卖场,但从个人能力还是没乐购,家乐福.....
因该感谢RT的资讯做出的努力~~!
| 只看他
55楼
我们就有的,但这要看老板要不要你了,老板喜欢就行了,哈哈,哪里都是一样的!
| 只看他
56楼
回去干什么呀?
---------------------------------------------------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 只看他
58楼
学习不代表模仿,集百家之所长!!
-----时代小小菜鸟宣
| 只看他
59楼
干嘛回啊!你做什么的啊?考虑苏果或时代吧!这两家最近发展不错哦!
---------------------------------------------------
大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