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57400568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61楼
蜡烛呀~不过你做事太没头绪,想走就要有走后的安排,如果安排的不妥当请慎重

salm1228

积分:54    金币:10
  |   只看他 62楼

不管曾经就职于大润发,还是即将进入大润发的朋友,我可以自信的告诉您:大润发是个镀金的地方。

还卖大米

积分:322    金币:63
  |   只看他 63楼
听说卖场同仁回大润发去了.这个家伙渡金去了.

pigeon

积分:257    金币:37
  |   只看他 64楼
各位 朋友 你们大润发 浙江公司开店组的电话是多少?应该找 谁?谢谢

下雪夜

积分:58    金币:1
  |   只看他 65楼
有什么好回的?想出来就一定有理由,没什么值得你留恋的了.值得你留恋的人就不会让你走了!路在自己脚下,干吗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zhouliang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66楼
具体的要问人事了

ice冰~~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67楼
大润发课长一个月待遇多少?有没吃住的啊 ??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天边流星

积分:155    金币:21
  |   只看他 68楼
也许回去是找死,不回去是等死

阿端马甲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69楼
别来了,大润发太黑了!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70楼
RT的人力资源管理怎么了?据说外招的人到店被排挤的很厉害,而且分配不下去,不如不招啊,浪费人家的时间,你们的"照顾同仁"是空话吗?


千万别回来!

商业同仁

积分:247    金币:75
  |   只看他 71楼
既然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回去了,卖场多的是,只要说明一下在大润发做过,肯定会要的.

—蓝魔—

积分:44    金币:9
  |   只看他 72楼
我是江苏时代出来的,时代现在用的系统报表什么的都是完全和大润发一样,因为现在时代的高层都是原来润发出来的,骆建中为首。我也想去大润发看看,可惜不知道有没机会的
---------------------------------------------------
&蓝魔&

阿小军仔

积分:67    金币:18
  |   只看他 73楼
学习ing

jkdli

积分:287    金币:38
  |   只看他 74楼
试着到别的地方干干,路会越走越宽,不要自己把自己绑起来.至于回不回去,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回去.我也有过相同的经历,我选择里回去.
---------------------------------------------------
李睿晟

major

积分:59    金币:25
  |   只看他 75楼
回去就得从头再来,也是可以的.我出来了也想回去,在其他的系统做过后,还是觉得大润发好.
---------------------------------------------------
major

jkdli

积分:287    金币:38
  |   只看他 76楼
本人刚到苏州希望能找份在超市的工作,干过防损2年,谢谢各位。
---------------------------------------------------
李睿晟

jkdli

积分:287    金币:38
  |   只看他 77楼
出来想回去,也许是逃脱不了模式的束缚。新的环境可以让你学到更多,了解更多,结交更多新朋友。
---------------------------------------------------
李睿晟

joeh_day

积分:108    金币:40
  |   只看他 78楼
我入大润发扬州店转眼已3年了,刚过入时600元每月,打击是巨大的。现如今我已是储备副课。我想说的是,当初你既然选择了她,就不要对一些代遇、职位等有抵触,这样只会使你日后的工作更加的难做,而对你的发展无一利。只有放开来干,不管你会不会被提升,最终你得到了知识、技能,受了益的你,即使出去了也会找到更好的主。那时你也许还会感谢在大润发里的生活。出去了就别回头了。

走投无路

积分:303    金币:49
  |   只看他 79楼
说实在的,大润发在大卖场里也算个啥了,所以,出来后不一定会找到比它更牛的,找不到就会后悔,找得到那还有啥好悔的,所以努力找吧,也来了又回去,有点玄噢- 该帖于 2007-7-7 19:55:00 被修改过

追随者

积分:49    金币:13
  |   只看他 80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