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蜡烛呀~不过你做事太没头绪,想走就要有走后的安排,如果安排的不妥当请慎重
| 只看他
62楼
不管曾经就职于大润发,还是即将进入大润发的朋友,我可以自信的告诉您:大润发是个镀金的地方。
| 只看他
64楼
各位 朋友 你们大润发 浙江公司开店组的电话是多少?应该找 谁?谢谢
| 只看他
65楼
有什么好回的?想出来就一定有理由,没什么值得你留恋的了.值得你留恋的人就不会让你走了!路在自己脚下,干吗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 只看他
67楼
大润发课长一个月待遇多少?有没吃住的啊 ??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 只看他
70楼
RT的人力资源管理怎么了?据说外招的人到店被排挤的很厉害,而且分配不下去,不如不招啊,浪费人家的时间,你们的"照顾同仁"是空话吗?
千万别回来!
| 只看他
71楼
既然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回去了,卖场多的是,只要说明一下在大润发做过,肯定会要的.
| 只看他
72楼
我是江苏时代出来的,时代现在用的系统报表什么的都是完全和大润发一样,因为现在时代的高层都是原来润发出来的,骆建中为首。我也想去大润发看看,可惜不知道有没机会的
---------------------------------------------------
&蓝魔&
| 只看他
74楼
试着到别的地方干干,路会越走越宽,不要自己把自己绑起来.至于回不回去,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回去.我也有过相同的经历,我选择里回去.
---------------------------------------------------
李睿晟
| 只看他
75楼
回去就得从头再来,也是可以的.我出来了也想回去,在其他的系统做过后,还是觉得大润发好.
---------------------------------------------------
major
| 只看他
76楼
本人刚到苏州希望能找份在超市的工作,干过防损2年,谢谢各位。
---------------------------------------------------
李睿晟
| 只看他
77楼
出来想回去,也许是逃脱不了模式的束缚。新的环境可以让你学到更多,了解更多,结交更多新朋友。
---------------------------------------------------
李睿晟
| 只看他
78楼
我入大润发扬州店转眼已3年了,刚过入时600元每月,打击是巨大的。现如今我已是储备副课。我想说的是,当初你既然选择了她,就不要对一些代遇、职位等有抵触,这样只会使你日后的工作更加的难做,而对你的发展无一利。只有放开来干,不管你会不会被提升,最终你得到了知识、技能,受了益的你,即使出去了也会找到更好的主。那时你也许还会感谢在大润发里的生活。出去了就别回头了。
| 只看他
79楼
说实在的,大润发在大卖场里也算个啥了,所以,出来后不一定会找到比它更牛的,找不到就会后悔,找得到那还有啥好悔的,所以努力找吧,也来了又回去,有点玄噢- 该帖于 2007-7-7 19:5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