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脉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81楼
可以的,但是关键看你的能力了!
我就是曾经出来又进去过,当然我能够给公司带来真正的贡献呀!
寻脉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82楼
可以的,但是关键看你的能力了!
我就是曾经出来又进去过,当然我能够给公司带来真正的贡献呀!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83楼
兄弟,出去了就别回来了,回来了你也是学员~~~
回来得看哪个老板要你,我们这就有个人出去了,找不到工作,是我们店总叫回来的,回来了还是从储训副课做起,杀鱼技术超强,别人买鱼都不是买鱼的是看他杀鱼的。
你得看你是否还适合在这里做,能不能把心态放低是关键。
大润发一直都在强调一个心态问题,你做到了吗?
花蕊
积分:503 金币:4
| 只看他
84楼
大润发的吗
---------------------------------------------------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Email:zhiguang518@126.com
MSN:zhiguang518hotmail.com
qq:252077308
| 只看他
86楼
难道要大润发才可以生存吗,兄弟还有大把的零售业可以发展呀
---------------------------------------------------
hyj
麦壳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87楼
兄弟!我也是华东010期学员!我已经出来快2年多了!你以前在哪个店啊!可能我们认识哦!
| 只看他
90楼
现在都是人做事,而不是事做人.进出都可以,当然要看你的RP如何了,就这么简单!
---------------------------------------------------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 只看他
91楼
朋友啊!!!!好马不吃回头草啊!!!!!
朋友啊!!!!好马不吃回头草啊!!!!!走了回去也没什么意思的!
---------------------------------------------------
朱虹俊
| 只看他
92楼
既然选择出来,为什么要回去,我觉得现在的机会很多啊
| 只看他
94楼
典型的脑袋被驴踢了
回去干吗?
毛病
俺也在大润发华南总部待过两年,整个系统是不错,只是有个别害群之马在里面"搞搞震"
弄的污七八糟的
现在出来了,比原来混的好多了
想不明白你回去干嘛??????
| 只看他
95楼
我正想出来
---------------------------------------------------
正在努力
癜总
积分:46 金币:8
| 只看他
96楼
既然已经出来了还回去做什么?
---------------------------------------------------
---------->违规的课员开除,违规的中高层就该枪毙<----------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97楼
马鞍山一个不错的地方
010现在没几个人还在大润发咯.
| 只看他
98楼
兄弟,010我都认识的,出来了别回去,别再往火坑里跳了,010现在没几个在RT了!!!
他们出去都做得不错!
| 只看他
99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回去个屁呀,想当年在里面做了那么多,那么有成就感,但是当店总骂得猪狗不如的时候,就一点自尊也没有了,出来多好呀,终于知道什么叫尊重个人,卖场多的是,不一定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那种地方,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