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矛盾QQ

积分:437    金币:82
  |   只看他 101楼
朱朱 你后悔了?欧尚不呆,好又多不呆,供销不呆,还要去大润发,你走的远吗?对了周副理5个月前升专员了,

矛盾QQ

积分:437    金币:82
  |   只看他 102楼
死朱,和大润发差不多的,物美系统和大润发基本一样(王剑说的,还有那个谁说的。。。王剑现在在华润) 江苏时代也和大润发差不多,开店去吗,山东那边

jinshiyuan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103楼
兄弟,别回去了,回去有什么好。我也是从里面出来的,刚进去时感觉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时间久了就是混时间了,而且累的跟牛一样。当时我手下的一个资深就总结了一下大润发需要的员工:要有牛的身体、猴子的脑袋、狗的忠诚。而且工资又低,特别是开店期间,简直是非人待遇,而且还不给你额外的奖励,我是一点都不怀念那个地方的。
但是现在我也想回去,不过那是去发展我的业务。我现在在搞珠宝首饰店,有谁知道哪家店的珠宝销售情况?哪家店还有位置较好的空铺面?租金怎样?请回帖哦。谢谢!!
---------------------------------------------------
珠宝网店 http://shop34972446.taobao.com/

还做流通业

积分:50    金币:14
  |   只看他 10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朱朱 你后悔了?欧尚不呆,好又多不呆,供销不呆,还要去大润发,你走的远吗?对了周副理5个月前升专员了,


周她升专员???

这么大岁数了。。。还会撒娇的人能升专员,别说笑了~~~~

朱朱是谁?啊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105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大润发顶呱呱   想清楚再离开

求人

积分:64    金币:33
  |   只看他 106楼
大家好。我是刚刚加入这行业的。现在职位是采购助理,想咨询怎么做好。那位朋友能教教我 。谢谢~~~

连云港

积分:214    金币:39
  |   只看他 107楼
我是连云港店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因为家里有急事,必须回家。只能本人回去才能解决,没有办法,所以打的辞职单,可惜啊!我非常喜欢大润发,以后我还能有机会到连云港大润发店吗?????
---------------------------------------------------
人每天都必需要进步,否则就只有退步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108楼
大润发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出来了还要回去?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109楼
在国内的零售业中大润发确实有他的独特之处,大润发出来以后一段时间内很难适应其它的卖场!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110楼

如果没犯错离职,一般都能回来,而且回来后升的很快!“人挪活,树挪死”这是老话了!你要没犯错误被开除,回不来,只能说人缘差点le!

至尊宝(倚)

积分:168    金币:83
  |   只看他 111楼

你到加贝来好了

至尊宝(倚)

积分:168    金币:83
  |   只看他 112楼
你不是在常山很好吗?回去做啥啊

商业同仁

积分:247    金币:75
  |   只看他 113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大润发不停的开店,找个新店不就行了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