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01楼
朱朱 你后悔了?欧尚不呆,好又多不呆,供销不呆,还要去大润发,你走的远吗?对了周副理5个月前升专员了,
| 只看他
102楼
死朱,和大润发差不多的,物美系统和大润发基本一样(王剑说的,还有那个谁说的。。。王剑现在在华润) 江苏时代也和大润发差不多,开店去吗,山东那边
| 只看他
103楼
兄弟,别回去了,回去有什么好。我也是从里面出来的,刚进去时感觉能学到一些东西,但时间久了就是混时间了,而且累的跟牛一样。当时我手下的一个资深就总结了一下大润发需要的员工:要有牛的身体、猴子的脑袋、狗的忠诚。而且工资又低,特别是开店期间,简直是非人待遇,而且还不给你额外的奖励,我是一点都不怀念那个地方的。
但是现在我也想回去,不过那是去发展我的业务。我现在在搞珠宝首饰店,有谁知道哪家店的珠宝销售情况?哪家店还有位置较好的空铺面?租金怎样?请回帖哦。谢谢!!
---------------------------------------------------
珠宝网店 http://shop34972446.taobao.com/
| 只看他
105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大润发顶呱呱 想清楚再离开
连云港
积分:214 金币:39
| 只看他
107楼
我是连云港店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因为家里有急事,必须回家。只能本人回去才能解决,没有办法,所以打的辞职单,可惜啊!我非常喜欢大润发,以后我还能有机会到连云港大润发店吗?????
---------------------------------------------------
人每天都必需要进步,否则就只有退步
| 只看他
109楼
在国内的零售业中大润发确实有他的独特之处,大润发出来以后一段时间内很难适应其它的卖场!
| 只看他
113楼
RE:大润发出来的人能不能回去啊
大润发不停的开店,找个新店不就行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