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请问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该帖于 2006-5-15 13:3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怎么没人顶啊,听说是瑞金路店最好啊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3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你所说的含金量是什么?
| 只看他
4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业绩!坪效,米效,人效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5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三家相比应该是瑞金店的最好。
| 只看他
6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鼓楼店的人员素质最好!
龙江店的店总素质最差!
瑞金店的历史人物最多!
| 只看他
7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那个店是最早开的呀!
贩子
积分:642 金币:67
| 只看他
8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5楼说的 很有道理
我就是鼓楼店出来的
---------------------------------------------------
阿政
贩子
积分:642 金币:67
| 只看他
9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龙江店最有潜力
瑞金店业绩在下滑
鼓楼的业绩最差
---------------------------------------------------
阿政
| 只看他
10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我是新人,本月底要去南京培训!
| 只看他
14楼
鼓楼店的问题在于店总太专业,或者说感觉上很专业,问题也就出现了,专业的长官总是料事如神,下面的伙计也就无所作为了,何况,鼓楼店与瑞金店一样,主管人员过多,心思是不是往一处想就不知道了. 举例:诸葛亮太能干,西蜀国就指望他了,他一完蛋,全部树倒猢狲散了.
瑞金店的问题在于进取心不足,好象是快报废的奔驰600,图有其表
龙江店其实问题不在店总,我在离开南京walmart前接触过赵女士,她是一个很努力的首长,在严厉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的心,只是怕风险,所以希望手下人百无一失,自己就省事了.龙江的管理层还是很有能力的,比如非食品的沈周.
龙江是三店中最有竞争力的,加油!
| 只看他
15楼
你搞错了吧!你才接触多长时间?就敢下评语?一个人说她不好嘛那是个人问题了,那如果全店都说她不好你认为是什么问题呢?
| 只看他
17楼
你们不要老是攻击某一个人,正如我去年所说的,龙江店的沈周已升任华东区的杂货专员,而赵店总,我个人还是觉得她有自己独特的风范,是个好首长.
如果龙江店真的如你们所言,华东的长官们是不会坐视不管的.
兄弟们,有空还是想想如何做好自己的事吧
| 只看他
18楼
有来看这个帖子了,鼓楼的冯店总也不是你讲的那样那
鼓楼店的主管现在也不多了,只是他们的眼界看的问题不够远而已,再说他们有个能大挡风遮雨的老板,进取心就少了
| 只看他
19楼
看来楼上的这个说法是在针对我前面的发言的,
其实,南京地区的情况在我离开南京并再次回到流通领域后才有了多一些的了解,以前我在南京的WALMART的时候也总有在考量为什么绩效的提升如此的困难,是各阶拿捏不准市场还是采购敷衍行事?
后来,我终于了解到那里的市场是比较单纯的"量"的市场,也就是说竞争者太密集了,所有的资源都在短时间、小空间内被释放了出来,这样的纯粹的“量”的市场环境需要主管有坚强的神经和顽强的意志,总的来说就是一句话:顶住!!!!
这个“顶住”,首先来自于总部的支持与不放弃,其次来自门店主管的坚持!!!
现在,我想很多今天能看到我所写的这个小段落的朋友一定可以看到系统的报表,南京三家店今年的成绩确实有点在不断抗争的味道,特别是瑞金的绩效,做为老店能这样顶住已经是不容易了。
现在的南京三家店对于我来说可能只是其他区的一个小地方,但对整个大福源和大润发来说是一个镜子,那就是再过几年后我们的很多门店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惑,如何面对?
现在这三家店的主管如果有问题的话,那就是需要拿出拼劲来!在0702的时候我们着实为瑞金店高兴了,如果今天要对三家店做对比的话可以这样比较:
龙江店我认为是最看好的,也最具潜力!但主管的青黄不接是一个头等的问题。特别是在百货方面,他们非食品部门的沈现在是专员,而他在分店的时候是主管硬百货及软百货的。
瑞金店在努力改变,他们的杂货表现是最稳定、不服输的,其他部门的行动也很重要,毕竟现在还是地方老大要多想办法
鼓楼店的格局决定了他不可能做一个低端量放的卖场,而可以侧重中高客层,但他们同样太多倚重杂货,能不能发掘百货的潜力?百货的主管还是要更积极?店总真的太对杂货专业了?都有可能......这家店的客层有多一些的是与WALMART相重复的,其实,WALMART也同样面临他们的困惑,因为双方都不能大量的做低端的量放,而百货又如何从号称“中华第一商圈”的地区杀出就决定了他们这对对手今后的发展空间。从现实来看,鼓楼店的电器好象是最为不被重视的,其次是纺织,而纺织的问题看似系统内的大环境问题,其实又不能不说是各家分店与采购共同造就,有机会去东北看一下,一是一样噢!另外,主管太多,有效率吗?
| 只看他
20楼
据说鼓楼店的店总资历很老,很有经验!确实够专业,但是似乎也太过专业!尤其对杂货!
这会从根本上影响到一家店整体的定位!一个店总应该是把握全店的整体命脉!
因为资历,因为专业,也就让下面的人,没法放开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