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61楼
从店面的陈列以及现场管理来看
瑞金店应该是最好的,虽然业绩在下滑

任自由

积分:30    金币:3
  |   只看他 62楼
妈的.马屁精
---------------------------------------------------
这辈子就剩两件小事没做了——明天把地球到月球的电梯给安了,有空再把万里长城的瓷砖给贴了。

美丽如花888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63楼
鼓楼店的潜力很大,问题是管理层现在风气太坏,生鲜第一,课长们热仲于捞钱,业绩稍有进步就立即止步,不想做大做强,有句话今年过了明年还要留点空间,可是真正失去的业绩明年是补不回来的,同时想把卖场做大做强都是空话,生鲜 经理不改变想法,下面即使有有想法的科长也没法干,冯店总,你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
出淤泥而不染

lindaxln

积分:193    金币:86
  |   只看他 64楼
我觉得瑞金路店的不错!

空空荡荡

积分:63    金币:11
  |   只看他 65楼
鼓楼真的这么糟吗?龙江有那么好吗?镇江有那么舒服吗?不过没听说镇江有什么竞争对手

麦壳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66楼
支持6楼说的!以前龙江的沈经理还是位好领导啊!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67楼
龙江也未必后继乏人,我们这个系统本身就不缺某一个人,谁来谁走都一样,重要的是你自己把自己当做了个啥!

loking1225

积分:30    金币:3
  |   只看他 68楼
鼓楼现在太糟糕了~~~~

njwyq999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69楼
瑞金是老店,从原来南京只有一二家大型超市到现在10多家大型超市,业绩下降是正常现象,再也看不到原来一天做300W的业绩了,再加上原来老店设备老化,空间太小,购物环境不能和现在的新店相提并论,还有个人认为,商品品项结构有问题,大众化商品太多,没什么精品,.随着人民的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现在以不存在温饱,而在于吃好,也是造成现在客单低的原因,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70楼
楼上的论点很奇怪,如果是这样的话,大福源的店都关门好了,没有对手的游戏是枯燥的!

笑容可掬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71楼
其实在哪里都有阴暗面,我们不要因为某一个阴暗面就否定一些成绩,想加入大润发的朋友也别怕,就当是人生磨练,超市本来就很辛苦,大润发相对还是好的,只要你肯苦,就有机会,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72楼
↑↑↑↑↑↑↑↑↑↑↑████████████████
↑↑↑↑↑↑↑████████████████↑↑↑↑
███████████↑↑↑↑↑↑████↑↑↑↑↑↑
█████████↑↑↑↑↑↑████████████
████████↑↑↑↑↑██████↑↑↑█████
↑↑↑↑████↑↑↑↑████↑↑████↑████
↑↑↑↑████↑↑↑↑████↑↑███↑↑████
↑↑↑↑████↑↑↑↑████↑████↑↑████
↑↑↑↑████↑↑↑↑███↑↑████↑↑████
████████↑↑↑↑↑██↑↑██↑↑↑↑████
↑███████↑↑↑↑↑↑↑↑███↑████↑↑↑
↑↑██████↑↑↑↑↑↑↑████↑↑█████↑
↑↑↑↑↑███↑↑↑↑↑↑█████↑↑↑█████
↑↑↑↑↑↑↑↑↑↑↑↑██████↑↑↑↑↑████

水仙已去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73楼

最近瑞金店升了两个专员

XX84050931

积分:24    金币:1
  |   只看他 74楼
鼓楼最好!!!

井水明

积分:261    金币:42
  |   只看他 75楼

解放东京的话,很实在,也很透彻,

以前在大润发的时候,那时候还是新人,总是感觉这也不公平,那也不公平,其实一切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胆量,有没有那个能力!

最后离职的时候,和一位姓邱的老大聊天(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估计在浙江做店总),他说,不要以为,自己的能力多大,一个完整的系统不看你个人的能力,只看你的配合度和执行力;也不要以为上层(高层)多么秉公执法,公平公正,商业有他特殊的规则,

时至今日,看到解放东京的话,受益非浅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76楼

不错,竞争越来越激烈。就要看做C4的标准怎么样了,毕竟消费者都会比较的。

xynet

积分:188    金币:80
  |   只看他 77楼
RE:

真热闹啊。从06年吵到07年。马上要到08年!

- 该帖于 2007-12-18 8:43:00 被修改过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王木南

积分:32    金币:4
  |   只看他 78楼
一个从小地梦想!几经努力尚未成功!
平凡地我!依在努力.......
我将用我地双手创造属于我自己地未来!大润发东北鞍山家电
---------------------------------------------------
一个从小地梦想!几经努力尚未成功!
平凡地我!依在努力.......
我将用我地双手创造属于我自己地未来!大润发东北鞍山家电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79楼

哈哈

玩具大王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80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不要老攻击一个?那就攻击两个,连你一起攻击.你是她请来的枪手吧,还是甘当护花使者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