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从店面的陈列以及现场管理来看
瑞金店应该是最好的,虽然业绩在下滑
| 只看他
62楼
妈的.马屁精
---------------------------------------------------
这辈子就剩两件小事没做了——明天把地球到月球的电梯给安了,有空再把万里长城的瓷砖给贴了。
| 只看他
63楼
鼓楼店的潜力很大,问题是管理层现在风气太坏,生鲜第一,课长们热仲于捞钱,业绩稍有进步就立即止步,不想做大做强,有句话今年过了明年还要留点空间,可是真正失去的业绩明年是补不回来的,同时想把卖场做大做强都是空话,生鲜 经理不改变想法,下面即使有有想法的科长也没法干,冯店总,你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
出淤泥而不染
| 只看他
65楼
鼓楼真的这么糟吗?龙江有那么好吗?镇江有那么舒服吗?不过没听说镇江有什么竞争对手
| 只看他
67楼
龙江也未必后继乏人,我们这个系统本身就不缺某一个人,谁来谁走都一样,重要的是你自己把自己当做了个啥!
| 只看他
69楼
瑞金是老店,从原来南京只有一二家大型超市到现在10多家大型超市,业绩下降是正常现象,再也看不到原来一天做300W的业绩了,再加上原来老店设备老化,空间太小,购物环境不能和现在的新店相提并论,还有个人认为,商品品项结构有问题,大众化商品太多,没什么精品,.随着人民的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现在以不存在温饱,而在于吃好,也是造成现在客单低的原因,
| 只看他
70楼
楼上的论点很奇怪,如果是这样的话,大福源的店都关门好了,没有对手的游戏是枯燥的!
| 只看他
71楼
其实在哪里都有阴暗面,我们不要因为某一个阴暗面就否定一些成绩,想加入大润发的朋友也别怕,就当是人生磨练,超市本来就很辛苦,大润发相对还是好的,只要你肯苦,就有机会,
| 只看他
72楼
↑↑↑↑↑↑↑↑↑↑↑████████████████
↑↑↑↑↑↑↑████████████████↑↑↑↑
███████████↑↑↑↑↑↑████↑↑↑↑↑↑
█████████↑↑↑↑↑↑████████████
████████↑↑↑↑↑██████↑↑↑█████
↑↑↑↑████↑↑↑↑████↑↑████↑████
↑↑↑↑████↑↑↑↑████↑↑███↑↑████
↑↑↑↑████↑↑↑↑████↑████↑↑████
↑↑↑↑████↑↑↑↑███↑↑████↑↑████
████████↑↑↑↑↑██↑↑██↑↑↑↑████
↑███████↑↑↑↑↑↑↑↑███↑████↑↑↑
↑↑██████↑↑↑↑↑↑↑████↑↑█████↑
↑↑↑↑↑███↑↑↑↑↑↑█████↑↑↑█████
↑↑↑↑↑↑↑↑↑↑↑↑██████↑↑↑↑↑████
| 只看他
77楼
RE: 真热闹啊。从06年吵到07年。马上要到08年!
- 该帖于 2007-12-18 8:43:00 被修改过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 只看他
78楼
一个从小地梦想!几经努力尚未成功!
平凡地我!依在努力.......
我将用我地双手创造属于我自己地未来!大润发东北鞍山家电
---------------------------------------------------
一个从小地梦想!几经努力尚未成功!
平凡地我!依在努力.......
我将用我地双手创造属于我自己地未来!大润发东北鞍山家电
| 只看他
80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不要老攻击一个?那就攻击两个,连你一起攻击.你是她请来的枪手吧,还是甘当护花使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