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81楼

希望大润发越来越好

☆叶玲珑☆

积分:982    金币:50
  |   只看他 82楼

xj701117

积分:367    金币:6
  |   只看他 83楼
大家讲的都不错,顶!

老鼠和猫手拉手

积分:135    金币:64
  |   只看他 84楼

我想对35楼的说一下,大润发开新店也是老带新.管理层也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想上位还是要慢慢熬的.

深海沉瓷

积分:53    金币:20
  |   只看他 85楼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在大润发.你吃的苦中苦.不一定就是人上人.

bctc

积分:130    金币:18
  |   只看他 86楼

龙江店业绩最好 但是店长太保守 而且 龙江店面积太小 最好想办法再优化一下 增大一些面积

快乐-男生

积分:81    金币:24
  |   只看他 87楼

呵呵,听我们店总讲鼓楼金润发在石芳菊的领导下虽然在暗访得分上有比较大的进步,但内部暗藏了很多的危机,人员已经被修理的没几个好手了,最近听说因为踢足球比赛用枪手被总公司给石芳菊、人资主任开了警告单,瞎搞,踢踢就算了,把人家踢得一塌糊涂,人家不投诉你才怪。该小心点嘛。记得下次小心点,能赢就行了

清风吹云

积分:87    金币:45
  |   只看他 88楼

大润发里的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牛用

多做事,少说话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89楼

公平是心中的一杆称,看你如何去秤。

解放东京和井水明的话,很实在,大润发不讲究个人英雄主义,重在团队精神。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富阳人在南京

积分:174    金币:79
  |   只看他 90楼

顶一下 受教了 023期生鲜班学员 空降兵 在经历第一个过程 魔鬼训练阶段 刚走完10天的课 放假2天  在南京金润发鼓楼店肉品还要培训2个月才回到自己店 我已经28岁 想很多时间对比才放弃原先做了5年多的行业进入零售行业发展 我选择大润发 我想我能吃苦 少说话多做事 我现在还要经过2个月才是储训副课 自己要坚持+忍耐

向你致敬!

---------------------------------------------------
梦想栖居在远方,我们行走在路上。

城市过客

积分:119    金币:47
  |   只看他 91楼
谢谢各位的交流和评论,这让我收益非浅!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和自己的毅力!
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不同情弱者!

城市过客

积分:119    金币:47
  |   只看他 92楼
我个人觉得龙江店的潜力最大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和自己的毅力!
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不同情弱者!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93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可惜呀,现在的鼓楼肉品已经不能教给你太多的东西了,一个真正的肉品人走了,一个对肉品无限热爱的人走了,一个帮鼓楼争取到培训基地的人走了,现在还有什么好培训的呢,那个胖胖的所谓课长能教你们什么呢,误人子弟呀
---------------------------------------------------
卖肉

用 户 名

积分:78    金币:39
  |   只看他 94楼
---------------------------------------------------
移动联通手机充值卡,魔兽点卡,QQ币,奇迹世界,征途,天龙八部,应有尽有,无限库存,随时有货,在线快充

老人啊大

积分:35    金币:14
  |   只看他 95楼

哀啊!人都走了,还.............一定非常后悔吧!要谁教?都是靠自己学!!!你以为他们高啊其实也............

---------------------------------------------------
cocoad

快乐爸爸

积分:1693    金币:1198
  |   只看他 96楼

我爱燕儿翱翔

积分:204    金币:77
  |   只看他 97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呵呵,不算那,其实大润发教给我很多东西的,感谢那些无私的老师,我的以前的店总,我的经副理,我的那些大师傅们,是他们教给我很多很多的知识,还有我那些可爱的同仁们,是他们的支持让我走今天这一步的,明天就要正式上岗了。

姐姐保持联系那

---------------------------------------------------
卖肉

火柴盒子

积分:50    金币:26
  |   只看他 98楼
我是从小地方来的,前几天到过瑞金店.店面给我的感觉不错.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99楼
大家讲的都不错,顶!

737044497

积分:29    金币:11
  |   只看他 100楼
看似发表的很多,只讲了皮毛,无非是发泄,有本事的低调客观全面的看问题,是人不是神,每个人都要被别人讲,有本事的不讲别人,你自己做的有怎样
---------------------------------------------------
韬光养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