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9楼
公平是心中的一杆称,看你如何去秤。
解放东京和井水明的话,很实在,大润发不讲究个人英雄主义,重在团队精神。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90楼
顶一下 受教了 023期生鲜班学员 空降兵 在经历第一个过程 魔鬼训练阶段 刚走完10天的课 放假2天 在南京金润发鼓楼店肉品还要培训2个月才回到自己店 我已经28岁 想很多时间对比才放弃原先做了5年多的行业进入零售行业发展 我选择大润发 我想我能吃苦 少说话多做事 我现在还要经过2个月才是储训副课 自己要坚持+忍耐
向你致敬!
---------------------------------------------------
梦想栖居在远方,我们行走在路上。
| 只看他
91楼
谢谢各位的交流和评论,这让我收益非浅!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和自己的毅力!
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不同情弱者!
| 只看他
92楼
我个人觉得龙江店的潜力最大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和自己的毅力!
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不同情弱者!
| 只看他
93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可惜呀,现在的鼓楼肉品已经不能教给你太多的东西了,一个真正的肉品人走了,一个对肉品无限热爱的人走了,一个帮鼓楼争取到培训基地的人走了,现在还有什么好培训的呢,那个胖胖的所谓课长能教你们什么呢,误人子弟呀
---------------------------------------------------
卖肉
| 只看他
94楼
---------------------------------------------------
移动联通手机充值卡,魔兽点卡,QQ币,奇迹世界,征途,天龙八部,应有尽有,无限库存,随时有货,在线快充
| 只看他
95楼
哀啊!人都走了,还.............
一定非常后悔吧!要谁教?都是靠自己学!!!你以为他们高啊
其实也............
---------------------------------------------------
cocoad
| 只看他
97楼
RE:南京的三家金润发的含金量 呵呵,不算那,其实大润发教给我很多东西的,感谢那些无私的老师,我的以前的店总,我的经副理,我的那些大师傅们,是他们教给我很多很多的知识,还有我那些可爱的同仁们,是他们的支持让我走今天这一步的,明天就要正式上岗了。
姐姐保持联系那
---------------------------------------------------
卖肉
| 只看他
98楼
我是从小地方来的,前几天到过瑞金店.店面给我的感觉不错.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
| 只看他
100楼
看似发表的很多,只讲了皮毛,无非是发泄,有本事的低调客观全面的看问题,是人不是神,每个人都要被别人讲,有本事的不讲别人,你自己做的有怎样
---------------------------------------------------
韬光养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