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4楼
其实华润苏果没有什么优势的,以我一个学生的旁观者角度来看. 我本来是想配眼镜,记得以前市电视台滚屏放过苏果一楼承包的眼镜柜组的广告,想查查,进这来了.
我说说吧,其实至少阜阳这个苏果并没有太大优势,首先,价格上,以前一个上海华联被打得连阜阳第一家分店都关了,其他的也都是靠区位优势了(这么说对吗,就是说,譬如曼哈顿旁边的,不过那家现在也够呛,商厦中新又开一个新店,加上原来的阜阳华联给它包围了,但它店大,至少我以前上三中时经常去那买东西,还有南二环外商俱乐部旁边一个高级社区门口的那个,简直是云深不知处的鬼地方,赫然一家上海华联,除了这种优势,很难跟阜阳华联抗衡的),华润苏果的东西实在算不上便宜;
第二,质量,天,不说不气,幸亏这不是个什么有名的论坛,不然一定有人以为我是竞争对手的托啦.我曾经陪我妈在苏果采购过,是快过年的时候,当时想新年新气象,买了很多茶杯什么的,后来看看调料盒不错,就买了一个,结果回家,完全没摔到,打开塑料包装发现和那透明盒子连在一起的把手居然断开了!!! 那种感觉真不爽,你买个东西,开开心心的想换新的,结果发现是早已经坏的!!! 当然,这不能说完全是苏果的问题,流动顾客可能有人性次的,营业员有不小心的都有可能; 可是那个音像区真是糟糕,本来有好多正版CD值得鼓励,可是那些售货员全是连专辑是什么都搞不懂完全OUT的那种SB,一问三不知,连S.H.E都不知道,Forever上市半年我才在那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