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畅畅cc

积分:107    金币:39
  |   只看他 21楼
呵呵,向你这么聪明的应该叫什么呢?

市场情报员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22楼
现在阜阳苏果在当地的影响力很大, 业绩也在突飞猛进的增长! 特别是该店的人气巨旺. 苏果在阜阳占据绝对的霸主位置! 佩服啊! 听说他们苏果的那个陈店总很年轻, 管理好牛B的! 不错,年轻人有这样的能力够猛了, 特别在阜阳这个的地方能做成这样很棒!
---------------------------------------------------
市场情报员

张建刚

积分:50    金币:-2
  |   只看他 23楼
苏果鸿运大厦标超,200平米,一天做8万

jaenismine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4楼
其实华润苏果没有什么优势的,以我一个学生的旁观者角度来看. 我本来是想配眼镜,记得以前市电视台滚屏放过苏果一楼承包的眼镜柜组的广告,想查查,进这来了.

我说说吧,其实至少阜阳这个苏果并没有太大优势,首先,价格上,以前一个上海华联被打得连阜阳第一家分店都关了,其他的也都是靠区位优势了(这么说对吗,就是说,譬如曼哈顿旁边的,不过那家现在也够呛,商厦中新又开一个新店,加上原来的阜阳华联给它包围了,但它店大,至少我以前上三中时经常去那买东西,还有南二环外商俱乐部旁边一个高级社区门口的那个,简直是云深不知处的鬼地方,赫然一家上海华联,除了这种优势,很难跟阜阳华联抗衡的),华润苏果的东西实在算不上便宜;
第二,质量,天,不说不气,幸亏这不是个什么有名的论坛,不然一定有人以为我是竞争对手的托啦.我曾经陪我妈在苏果采购过,是快过年的时候,当时想新年新气象,买了很多茶杯什么的,后来看看调料盒不错,就买了一个,结果回家,完全没摔到,打开塑料包装发现和那透明盒子连在一起的把手居然断开了!!! 那种感觉真不爽,你买个东西,开开心心的想换新的,结果发现是早已经坏的!!! 当然,这不能说完全是苏果的问题,流动顾客可能有人性次的,营业员有不小心的都有可能; 可是那个音像区真是糟糕,本来有好多正版CD值得鼓励,可是那些售货员全是连专辑是什么都搞不懂完全OUT的那种SB,一问三不知,连S.H.E都不知道,Forever上市半年我才在那发现!!!

jaenismine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5楼
幸亏有JOYO,不然真急死人了!!!

阿峰+了凡

积分:183    金币:56
  |   只看他 2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苏果鸿运大厦标超,200平米,一天做8万

200平方做8万,吹牛最好是打下草稿!!!你刚入行???
---------------------------------------------------
理由是谎言;信仰是自慰!
欢迎加入我的QQ群:41952173

超市的味道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27楼
200多平方的能做8万我也是真的很难相信。不过也不是绝对不可能的。我看见一家人本标准店400多平方每天都保持在5万。这样都是很不错的了。8万很艰难啊。200平方做8万可以扫了你店里四分之三的货。那店里的理货员每天的日子过的可是相当的充实啊。除了加货还是加货。

爱的诺言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不过
现在在的苏果的效益还是可以的哦!
因为我在在那上班吗?虽然刚来但是我觉得阜阳苏果以后
的效益还会更好的!
毕竟苏果在用人方面都是很有责任心的!
一般的人她是不会用的!
他只会用一些有经验有素质的人!
在加上他们的严格管理我想过不了多久!
你们会另眼看我们阜阳苏果的!
因为我感觉我的同事每天都是那么的卖力的干!
都把苏果当成自己家的店一样来干!
过不多久你们会对你们所说的话感到内疚的!
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阜阳苏果一定能在这个华润!
集团当中做个楷模!
你们就等这瞧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200多平方的能做8万我也是真的很难相信。不过也不是绝对不可能的。我看见一家人本标准店400多平方每天都保持在5万。这样都是很不错的了。8万很艰难啊。200平方做8万可以扫了你店里四分之三的货。那店里的理货员每天的日子过的可是相当的充实啊。除了加货还是加货。

400做5万很正常啊,在上海联华转型门店中等偏上水平.

花落人断肠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阜阳太穷了,大润发来了也得夹着尾巴做人,不过阜阳华联迟早要被苏果收购的,请各位转告华联老总

零售工作者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31楼
上海联华也没那么强,要看什么店了,港汇的联华生活馆确实好,全上海能有几家???
---------------------------------------------------
没做过零售的零售人

阿峰+了凡

积分:183    金币:56
  |   只看他 32楼

400做5万很正常啊,在上海联华转型门店中等偏上水平.

那这个老板不是要笑弯了腰!

---------------------------------------------------
理由是谎言;信仰是自慰!
欢迎加入我的QQ群:41952173

浪速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33楼
RE:

 

- 该帖于 2008-3-27 13:04:00 被修改过

经销商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34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一天1-2W左右  就已经在苏果标超中排前几了   8W 社区店

经销商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35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苏果鸿运大厦标超,200平米,一天做8万

一天1-2W左右  就已经在苏果标超中排前几了   8W 社区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6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7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400做5万很正常啊,在上海联华转型门店中等偏上水平.

那这个老板不是要笑弯了腰!

你知道上海的租金和人工费多高吗?

肚子太疼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8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评论的人真是太无聊了!把自己的事情管好就行,干嘛操那么多心啊!苏果的好坏与否,他们的领导层会有自己的决策,并不需要外人指手画脚!再说了,市场经济下,盈亏自负,人家亏再多是人家的事,人家能亏得起,看着眼红了是吧?知道“亏要亏出气势的意义吗?”理解不了吧?不进苏果的人是永远体会不了的!- 该帖于 2009-3-6 22:43:00 被修改过
---------------------------------------------------
青青河边草

肚子太疼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39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这个销售额已经过时了!是两年前的数据了!

---------------------------------------------------
青青河边草

肚子太疼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0楼
RE:苏果阜阳店日子难熬呀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现在阜阳店业绩有所提升了,现在每月600万了吧

这个数据也过时了!听说他们08年做了1个亿!很厉害啊!

---------------------------------------------------
青青河边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