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提升员工工作热情

风风子

积分:530    金币:60
  |   只看他 21楼
是呀,可是血液哪里来
如果不断地开店,不断地空出位置来.那么员工能看到希望了,热情应该会上涨的
但这也不大现实,
我想还是一个课长,怎么去带好你的一个课的员工,一个处长,怎么去带动你的课长,一个店长,怎么去启发你的处长,
为自己着想,为下面的人也想想
---------------------------------------------------
浪雅服饰,时尚休闲男女装http://lo-ya.taobao.com/

成就大气派

积分:70    金币:16
  |   只看他 2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给大家来个集资房什么的
再来个医疗保险


真美啊!可是,你想过没有,你贡献了多少?????????

成就大气派

积分:70    金币:16
  |   只看他 23楼
别光谈得失了,谈谈你们的贡献好吗?要是你是老板,你怎么来对待上面这些你们自己所提出来的问题??先说了,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想想利润、资金、绩效、人员的升迁和安排等等。牵一发而动全身:加薪了,在没有增加利润反而在降低利润的商业大环境下,你怎么来解决这个贡献小而付出大的问题?人人都想升迁了,前面已经升迁上去的人些怎么办,都赶走吗?
只能说,人的欲海真的很难填!!

风风子

积分:530    金币:60
  |   只看他 24楼
呵呵,人要是没有欲望,是不是就是说没有志气呢
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可是又有几个士兵能当上将军呢
总是要给人一点希望吧,
---------------------------------------------------
浪雅服饰,时尚休闲男女装http://lo-ya.taobao.com/

紫蓝雪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25楼
上面的人有上面的想法,下面的人也有下面的想法,你的贡献要看上面的人是否看到,是否认为是贡献.确实是每个人都想升迁,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要运气和实力,其实也时候也是运气.人际关系等成就出来的
---------------------------------------------------
也许是海的颜色,也许是天空的颜色,但都是蓝色的,透明的,很纯净的海,很纯净的天

始作俑者

积分:526    金币:121
  |   只看他 26楼
机会很少出现
就像太阳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阳光普照~
有时候看你怎么行动了~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27楼
说起来容易呀

捕鱼捉鸟

积分:899    金币:189
  |   只看他 28楼
零售业的平均流动率在35%以上,由于本身从业者的文化水准参差不齐的关系,对于不同阶层的员工就必须采取不同的激励措施以保证员工的工作热情。
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限度的,我的观点是:你可以没有热情,但是对于你的本职工作我必须看到按照要求完成。相对应的,不同的岗位/不同的人员/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时间/都必须采取不同的要求,很多时候在于你对企业的把握和部门领导力的体现。
当然,不同的主管,由于性格和教育以及成长经历的不同,在同一部门的管理中都会有不同的管理风格,所以我们经常说部门的风格和该部门的领导者是会相同的。
本人不同意20楼朋友的意见,如果靠不断补充新人的话,那人事成本和服务质量还有部门协调都是不能保证的,只能变成“人口贩子集中营”。





















- 该帖于 2007-2-7 19:47:00 被修改过

始作俑者

积分:526    金币:121
  |   只看他 29楼
什么事情都是讲起来容易
关键在于个人行动~~~~~~~~
不有个感动中国吗?
你如果有心的话可以感动整个公司~

野鹤闲云

积分:439    金币:98
  |   只看他 30楼
无处发泄到超市人累但很快乐  群号1251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1楼
若销售不好,人同样累怎办?毕竟老板是要赚钱的。虽然也可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必须有业绩才好说话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极时刷新

积分:586    金币:107
  |   只看他 32楼
对待员工要以诚相待,关心员工才是最重要的

子曾经曰

积分:43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vjjhvj

椎汝

积分:160    金币:34
  |   只看他 34楼
医保没有???????
伤心!!!!

狼)(檤

积分:96    金币:22
  |   只看他 35楼
人~~都有一定的惰性的~~~课长~`组长```但你说的还是挺现实的
---------------------------------------------------
^^閖至濪则芜渔*,仁至贱则芜敌*

飞天漫舞

积分:567    金币:234
  |   只看他 36楼
一、要去教员工怎么做,该做什么,也就是说:教育训练要到们
二、要关心自己的员工,不能出了事气往员工身上撒
三、要深刻了解员工的薪资情况,依据考核情况,到时间该提报晋升加薪的就要提报

迷失自我

积分:130    金币:18
  |   只看他 37楼
教育训练让员工怎么做员工就怎么做吗?那比店长说话还好使呀!!做梦呢。
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每天都超时间工作,超体力工作,再让你积极,你也积极不起来呀。而且与同行业丝,福利更不如别人,哪里会有兴趣和积极性,整天就想着,什么时候逃离苦海子。两三年没加薪的员工有的是,这些老人也会影响后来者呀,让后来的人更没有信心。
员工的工作热情不是一个人,或一个两个部门就可提升的。
每次过年时都会有业绩比拼,也没看哪个基层员工重视了。因为他们知道,业绩好坏跟他们并没什么太大关系,业绩好也从没给员工发过什么福利

没有情人的人

积分:612    金币:71
  |   只看他 38楼
我现在所在的是一 家私营企业,我的员工工资只有450多,工作8个小时多,每天工作的很辛苦,还要忍受罚款的厄运,每次5元,卫生擦的不干净10元,(带白手套检查),不穿黑裤子黑鞋5元(没有正式工作服),看见顾客吸烟和吃东西的10元,还有多的不知道什么是项目的罚款.....我做为一个外聘人员都看不下去了...这个店长太变态了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9楼
哦,原来变态是这样的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雅典娜ぁ泪

积分:1079    金币:191
  |   只看他 40楼
10楼的哥们我不赞成你的说法!~~中国人是不少,可是你随便抓及格就可以胜任工作吗》?
现在要得是精不是多!~~为什么很多企业还有智囊团!~~调动起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作为管理人员来讲那就很轻松了!~~难道你找的员工能力有限你自己亲历亲为吗 ?
---------------------------------------------------
不断学习,挑战自我,打造本土零售品牌。
张羽QQ:331232463
信箱:wuting4662117@163.com
博客:http://wuting4662117.blog.163.com/
http://zhangyu4662117.51.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