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41楼
我很早就听说三江超市的人敬业,而且待遇不是很好,但能留得住人。可以学学他们的。我觉得大陆人的思想观念和外国人不一样。我们喜欢安稳的生活。要留得住人,首先要考虑他们的后顾之忧,比如五金,就是公务员有的也可给,当然数量可以少一点,也可以设定一个年限,做满几年开始享受。这样,心思不是很活的干活就有个盼头。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42楼
平时多点鼓励,适当时候加点工资,就这么简单。
---------------------------------------------------
每天为明天
| 只看他
43楼
主管要深入基层先了解一下
---------------------------------------------------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不幸,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___(想联系我的话发到此电子邮箱:hcw50127@yahoo.com.cn)
| 只看他
45楼
在好又多累是累,但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我在好又多呆了近4年,走过了稽核、36课、11课、商管课、物流组、专员室,常跟店长协理开会打交道,做事小心谨慎。我常告诉我的课员,做事要认真,既然在一起做事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就行,功利心不强。可是到最后我还是累倒了,当时店长还跟我说要安排我去百二接一个部门,我很潇洒地告诉他我要辞职。接着,我给自己放了9个月的假什么都不做。到现在,我的睡眠都还经常处于失眠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
但我在好又多上班的期间,真的学了很多很实用的东西,包括意志的磨练。如果我的身体还好的话,我还是愿意回到以前的那个好又多上班。。。
| 只看他
47楼
我现在是家用百货区的主管
我最头疼的就是促销员的管理
真的很伤脑筋,
在此,有没有高见的????
---------------------------------------------------
飞飞
| 只看他
4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企业文化,员工的归属感,工作的乐趣是每一个员工所向外的;
对于年轻员工,工作气氛、能学到本事、发展前途最重要;
对于老员工,更看重升级和加薪的希望。
老员工也关注工作氛围和学习技能,以及发展前途
不过在关注这些的时候可能比新员工更在乎一些既得利益或者眼前希望而已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 只看他
4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现在是家用百货区的主管
我最头疼的就是促销员的管理
真的很伤脑筋,
在此,有没有高见的????
把她们当人看,当牛用!!
尊重,然后重用!!
---------------------------------------------------
不盲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眼睛;
不忙的时候,
我们找到了心灵……
| 只看他
53楼
个人想法不同!~公司要我们有归属感!~可是真的很难找到这种归属感。到手工资600多点,伙食开支房租开支去了500块,还剩100块!交个电话费,买包烟没了。上哪找归属??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56楼
没被晋升当然就活了。。。
---------------------------------------------------
我是酒鬼。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57楼
小江认识好多人吗?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58楼
我是路过的,不过看你们的帖,我想说我用的是两手办法:1=空降兵招,先摸底,再动作
2=老料子招,先组建团队,自己用心带 以上两招都以人为本最重要,当人看,当人才看,当人教,当接班人带
---------------------------------------------------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有人终识君。商业地产摸索探路者,艺不精,尚需努力。--------------------------------------QQ:407477735
| 只看他
59楼
一、给员工应有福利待遇(国家规定的,员工都应享受到)。
二、做为主管,应多倾听员工的心声。
三、多给员工关心。
四、受权给员工(让员工有一种责任感,有一种成就感)。
五、多表扬员工。
六、给员工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快乐的心情。
七、多给员工升职加薪的机会。(这一种很重要)
| 只看他
60楼
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火大了。。。。哎。。。。等着心情好点了再说吧!
PS:我是刚刚加班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