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其实员工对待工作还是热情的
做服务行业的,有时候大家都明白很难免会遇到那些不讲理的客人拆诉你吧
安全课的,为了工作,要客人把已买过单的商品提供小票,他说不见了或者怎么样的.就是不给你,那你不给他走,他又会骂你,又要投拆你....
收银课的,有时候找不出一毛两毛的,那客人又说你贪污,有时候贪心的客人多拿很多袋子,你不给他,他又说你小气,又骂你,又去用其他方法去投诉你什么的....那你又能如何呢?有时候那袋子也不是说不给,而是那么一点点的东西根本就需要什么袋子的.自己都看不过眼的.......
唉,说工作要投入热情吧.也不是说不投入,而是很多人不能够理解,让我们都觉得心淡啊
---------------------------------------------------
哭--不代表我屈服---放手--不说明我放弃---退步 --不等于我认输---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开心
| 只看他
62楼
看了,大家的发言,好有感触哦!因为我也是刚加班回来的。
1、工作中有太多的作业啦!是要求按时下班,可是可以吗?不但工作量一再增加,而且总是时不时的安排些突发的作业,几点几点完成,我们又不是没事干,整天对着电脑。一会收邮件。现在可好,还得闹个铃声打卡,打完卡继续加班,还得落个不诚信的罪名。不敢叫组长加班,那堆事还得做呀!怎办,加班咯!真搞不懂,做个上线的排班有用吗?花那么多的时间做一些没用的事情干嘛?2、公司言而无信,说好半年有个加薪的机会,现在呢?好不容易等到了,没了,没原因!就是不能加。现在物价都在涨,公务员加了几次啦!我们呢?3、三天一个制度两天一改革,而且是越改越糟!乱!!!4、互动的机会没有!一年最起码也组织一次活动啊!让大家轻松一下,可是没有。人际淡薄!总说团队精神,人都不认识,脱了制服都不知道谁是谁?现在更是,下班赶打卡走人!5、奖惩制度一再改变!请问这样的管理可以吗?6、这边口号喊的很高,尊重个人,有吗?要调动,问过员工的想法吗?没有,就是服重公司安排!!!否则走人!晕!这样可以提高工作热情吗?
---------------------------------------------------
——
| 只看他
63楼
太失望啦!根本不存在热情,剩下的只有责任心罢了!太累啦!
---------------------------------------------------
——
| 只看他
64楼
有时候,一些细节上的小事,能做到,做好,我就觉得很不错了
到了别的地方也未必尽如人意
就好像美国人闹独立,为了减税,建了国,税率却是世界第一;现在喊反恐,却越反越恐- 该帖于 2007-11-2 4:13:00 被修改过
---------------------------------------------------
决不情绪化
| 只看他
65楼
是的现在市场的物品涨的很厉害 叫大家怎么过日子哦 待遇又不是很好 又不给加薪水
---------------------------------------------------
ぃ芣茬呼莂rén怎庅看我說我oo○ 倣杺大膽哋厾莋咱己`oo○ 芣茬呼結局怎麽樣`oo○ 呮茬呼洧莈洧去盡力`oo○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66楼
你们看长征那电视剧吗?
要过更好的生活,就要有更多的付出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67楼
请善待老员工
招兵买马新员工刚进来什么都不懂,等教会了成了老员工又发现没有发展的机会、工资又少,离职,于是又进行新一轮的招兵买马,
老员工,他了解公司的一切运作流程,熟悉各项商品
请善待老员工
---------------------------------------------------
高高兴兴工作,开开心心做人
| 只看他
68楼
一个富有激情的领导;不过分(过分是后加上的)低于平均线的福利;不高于平均线的工作量
领导是1,福利与工作量是0,加起来就是100
---------------------------------------------------
决不情绪化
| 只看他
69楼
我觉得换位思考一下,就能好了,对人对事多用一点就好了
---------------------------------------------------
做自己的事让别人去说
| 只看他
70楼
关键还是环境吧,
在一个周围人都干劲十足的地方,懒惰的人也会变勤劳因为他的面前只有两条路,加入或离开
在一个大家都是混一天算一天的地方,再有激情的人,他的激情也会慢慢被磨蚀殆尽,他的面前也只有两条路,加入或离开
而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决不是一天就可以被创造出来的,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一起努力
但是,一旦它开始成熟,一旦人们真正感受到团队给他们带来的便利后———————以后的工作就会变得轻松,使人愉悦,并感到有所成就,而到那个时候,想要维持这种状态,根本用不着费太多的心思(除非大地震)
---------------------------------------------------
决不情绪化
| 只看他
71楼
哎,老哥.莫怪我多言,你的观点,有点纸上谈兵的感觉,并且我不能同意。
你说说看,做啥子工作不累嘛,好象很少吧。
谈起这个让我想起了另一件事情,就是现在杂们国家的教育问题,说白了,教育才是国家的根本呀!只要杂们国家的教育制度弄好了,啥子都就好起来了呀。
当然这要一辈一辈的人来雄起呀。
---------------------------------------------------
哦
| 只看他
72楼
---------------------------------------------------
哦
| 只看他
73楼
---------------------------------------------------
我就是我
| 只看他
74楼
管理最高境界:找好平衡点!各位自己误去吧!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75楼
论坛里真的有很多高手!
---------------------------------------------------
橘子红了
| 只看他
77楼
加工资罗,这最实际!
---------------------------------------------------
每天为明天
小疙瘩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79楼
刚刚离开好又多,那里是我努力奋斗的地方,也是让我最伤心的地方.
---------------------------------------------------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