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家乐福退出日本出韩国

时间到了

积分:167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谈谈大家的看法,为什么家乐福退出日本不久又退韩国了!!是机制是法律,还是经营.- 该帖于 2006-5-8 11:23:00 被修改过

轻舞飘扬

积分:187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RE:为什么家乐福退出日本出韩国
听说有政治成分

九曲河

积分:2540    金币:99
  |   只看他 3楼
RE:为什么家乐福退出日本出韩国
都是道听途说的,具体原因嘛

时间到了

积分:167    金币:26
  |   只看他 4楼
hi你知道
你知道的哦讲来听听呀  

男人与海

积分:244    金币:69
  |   只看他 5楼
他们国家人的爱国心理特强,根本不接受外来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