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毕竟是零销业,电脑课级及以上人员,电脑能普测及吗?---每人一台,至少后勤课长能用吧?并用其可联外部网络吗,内部人员有知情的吗?- 该帖于 2006-6-11 19:5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顶你呀!你要知道这做什么,你不是想偷吧,现在电脑也不值钱一人一台有什么,很多公司都是课长有电脑了,有什么好奇怪,希奇的,搞不懂.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RT的实际情况是:每一个部门两台电脑(营运部门有5个部,百杂部
/家电部/纺织部/生献部/杂货部),每一个部有多少课你自己想去吧,你说能每一个课长都有一台电脑吗?
不过话又说过来,你想C4/易初/乐购等不也是这样吗?
二三
积分:22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RT的实际情况是:每一个部门两台电脑(营运部门有5个部,百杂部
/家电部/纺织部/生献部/杂货部),每一个部有多少课你自己想去吧,你说能每一个课长都有一台电脑吗?
不过话又说过来,你想C4/易初/乐购等不也是这样吗?
以上是我发的,怎么变成“浅水井”的了,搞什么鬼。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5楼
TO:二三
以上帖子确实是二三所发,本人也不清楚为何在我的名下,特此说明!
| 只看他
6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原来是这样,很感谢二三朋友!
因我目前的工作,每天都用电脑,一直如此这么多年了,并且我们公司办公区人员是每人一部台式电脑,出差时还可用笔记本,突然间去了RT没电脑了,如何过呀!!
收邮件,看看新闻,有时间还可如现在一样,大家可相互聊聊!
| 只看他
7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聊就免了,不然死定了!哈哈
| 只看他
8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乐购电脑也少了
| 只看他
9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555....
| 只看他
10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大润发的课级大部分时间是在卖场一线的(特别是生鲜),进了大润发你就下班网聊的时间也少,更别说是上班时间了。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1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目前那只好去面对现实了!
那只要靠后天的努力了,做到经理。。、店长。。、CEO,那总可以了吧!
哈哈。。。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12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补充:
大润发的电脑系统是无法与互联网联系的,邮箱也是内部的,看新闻更不可能,经理和店长也不可以。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13楼
再补充
目前大润发是不允许可移动存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带入公司,也不允许使用,除非有特别允许,否则视为非法。
这些规定表面上显得有些让人难接受,什么时代了,给工作也带来了许多不便,实际上表明了公司对保护大润发的资讯系统的用心,也避免了许多资料的外泄,其实禁止这些东西使用也没听说有谁工作无法进行下去。
| 只看他
14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呵呵,干吗?开网吧啊!
| 只看他
15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color=#0000ff12楼说的没错,什么都不可以,保护系统资源吧,所有工作都要在公司完成,而且实施走动管理,坐下来时间很少的啦,有电脑你也没时间用,除非你上24小时班还要主管确认你在工作。呵呵呵呵、、、不怕啊,习惯就好。color]
| 只看他
16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同意12楼的说法。
| 只看他
17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保护系统资源安全吧,而且是走动管理,给你十台电脑你也没有时间用,除非你上二十四小时班,还必须是在做工作的事情。
呵呵呵呵、、、
不怕啊,习惯就好。
| 只看他
18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版主,你好狠呀!
帅帅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20楼
RE:大润发的课级人员,电脑能普及到每人一台吗?
(营运部门有5个部,百杂部
/家电部/纺织部/生献部/杂货部),
大润发什么时候变成五个部门了?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