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楼主所说的那个茅,是不是从上海来的吗?他是个不错的,以前在上海工作的时候,听说过,但我跟他不认识.楼住大概跟他在工作上有什么争议吧!!!
王人
积分:109 金币:20
| 只看他
22楼
茅处长,虽然严厉点但人还是不错的啊。为什么近来有这些无聊的人在网上搬弄是非。
| 只看他
23楼
鄙视说矛处长坏话的人!!!
自己无能了就怪别人严厉???
有种自己做点样子出来!!!
做不好还怕人骂吗???
整个欠骂的样子。。。。。。
河南人口碑不好就是你这样的人给坏的。。。。。。
也不怕丢人!
---------------------------------------------------
命中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时莫强求
| 只看他
24楼
路过-------走自己的路任别人评说------
| 只看他
27楼
据说某处长马上要被谁~~~~,真是大快人心啊!只怪平日里太嚣张跋扈了。多吃两碗饭,庆祝一下!
| 只看他
28楼
小黄瓜,我觉得你应该冷静一下,明白以下一些事情。
第一,家乐福能够去外地开店的,会选不一定是最好,但一定是很好的处长,去承担这个重任,因为去一个没有家乐福的地方开店,处长要承担非常大的压力,要知道,在老店,有很多很熟练的员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但要到一个没有家乐福的地方去,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除了可以带少量管理人员过去外,其他人都要从当地招,而招的人在开始阶段都非常难融入家乐福,这样一来,处长将压力重重,既要应付营业额和毛利的压力,还要承担更大的传播家乐福文化及培训管理人员和员工的重任。
第二,作为上海人,茅处长应该也付出了很多(申明,本人根本不认识茅处长),一般上海家乐福的人,如果不是为了自己在家乐福的前程,是不愿意离开上海的,本人认识很多家乐福的上海人,他们虽然离开上海,但很多人都想回去。所以,茅处长到了郑州,肯定会想把郑州店做好,让自己在家乐福有一个很好的前途,有一天可以回到上海。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与部下发生一定的摩擦,其实,工作中的摩擦是不可避免的,看你自己怎么去处理。
第三,对于说郑州店新招的课长或助理能力不如上海家乐福的员工,这句话,你要一分为二去看,首先,目前的能力估计是真的不如,因为上海很多家乐福的员工都做了很多年,对于家乐福的内部操作,非常熟悉,效率相对很高。但现在的能力不行不意味着以后的能力也不如,只要自己努力,只要花差不多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就可以赶上。
第四,如果本人估计不错,大概在一两年时间内,新开店的外来处长和课长,将陆续被本地人替代,这就是家乐福的本地化,开店的那些处长和课长,要不就是升职,要不就是离开或者再去其他地方开店,绝大部分人都会离开,以给本地人的发展和家乐福的本地化提供空间,毕竟,以后,家乐福在郑州的发展,绝对离不开郑州人。
小黄瓜,以上几点,希望可以让你心里平复一点。
| 只看他
29楼
炊事员,这说的这些话是不是在其它地方说过,也是批评郑州店其他处长的帖在子里,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31楼
炊事员老兄,你怎么照搬我说的话啊,我看到你的这段话,怎么看都象是我说的,往前一看,还真的是。
| 只看他
33楼
郑州家乐福外来处长课长里就偶最行!其他的都比偶差很多!
---------------------------------------------------
谁能伴我一起走进婚礼的圣殿~
| 只看他
35楼
C4这几年快速扩张,后备人才跟不上,难免会出现鱼龙混珠之辈。
| 只看他
38楼
B茅我可是跟他打过交道的,不知道上面对他感觉怎么样,我可不这样认为,第一:这个家伙好作秀。第二:在同事面前摆造型,敢把事情搞大但是没本事承担。上面说他有领导才能,我没感觉带着一帮垃圾,只会欺负一些弱小供应商,遇见牛逼的供应商就装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