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我是一粒沙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漏,长春朝阳店将撤出长春市场同最近该超市中高层领导纷纷离职有密切关系,据内部工作人员透漏,该超市在06年4月份以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自4月份以来,由于众多中高层领导纷纷离职,造成人员军心不稳,同时新来的领导班子又缺乏管理能力,过于热衷一代君子一代臣,将原来一些有经验、同供应商合作良好的管理人员纷纷逼离联华,惹其员工及供应商的极度不满,拒绝与其合作,导致4月初至今销售业绩急剧下滑,引起一系列的不良反映,最终不得不以闭店装修为由撤出长春市场!由于该店是联华进入东北区域的桥头堡,该店的撤出将给东北区域的各店带来不同的反映和反响,极其不利东北区域的其它门店的发展,综观东北区域现状,情况极其危机,其区域领导如还沉湎与拉关系走门路之上,对区域各店没有行之有效的指导,那么东北区域的未来将可想而知- 该帖于 2006-5-29 21:42:00 被修改过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2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还是怀念“常”的时代吧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联华就是人斗人的,期待他的关闭

世界第一等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4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说得很实在!这样的处境都是因果关系!

伤的心

积分:421    金币:36
  |   只看他 5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总部为什么不想点办法?关店会影响到以后的发展.

我是一粒沙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东北告急
其实,长春这个店亏损的额度较东北区域其他门店来说还算是少的,沈阳几家门店房租比长春便宜,地理位置比长春好,面积比长春大,招商收入比长春多,每个月亏的竟然不比长春少,甚至更多,如沈阳兴工店每个月至少在130万左右,华山店至少在100万左右,重工也在100万左右晃悠,哈尔滨几家门店也是,学府80万,盛大店80万,就连比较好的故乡店也在70万,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东北情况这么差,有明白的么?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7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哈尔滨新开的两家店不是挺好吗?

我是一粒沙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去年新开的牡丹江店,到目前为止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销售额竟然从15万以上下滑到现在7。8万元,有几天竟然到了5.6万的销售,听说该店的店长在店里很不得人心,没有人替她真心的去做销售,抓管理,其本人的管理和经营水平又实在欠缺,不知道是怎么当上店长的,不过据说其同区域老总的关系很靠,相信还会保她一阵的,其实如果东北区域这么发展下去的话,我看还是就留故乡店一个算了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联华本来就不是靠能力的...这一点是本质拉

外科医生

积分:53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看样子“我是一粒沙”像是联华东北的一粒沙,但是在我看来是一粒老鼠屎,你丫的没搞清事实真相就乱发言。长春店那些你所谓被“逼走”的中层管理人员,他们在职期间给联华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你知道吗?正是由于它们不到一年时间的胡搞,把门店搞得“稀能”才垮了,我们几百名员工被他们害得失业。一看你他妈的就是一个“搅屎棍”,你咋不是长春店的员工那,看你下岗失业后还敢不敢说风凉话!

lee

积分:191    金币:7
  |   只看他 11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搞不清楚~~~
反正东北新开的两家店总部大脑袋们开得好,但之后的销售,哎,都一样了~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12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长春真的是给前任害苦了,要不是他们乱来,也不至于弄到现在的地步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13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作为一个连锁企业,关店也是调整绩效的一个有效措施,它和发展不是一对矛盾,关店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发展。因此,东北地区由于个别几家店连年亏损,且亏损势头无法遏制,并逐步扩大化,从公司整体战略来看,集中做大做强长三角区域,因此,此消彼长,对东北地区只能是先梳理、闭店,然后等待时机再发力。

coco123

积分:72    金币:8
  |   只看他 14楼
RE:东北区域将走向何处
其实东北区有今天的结果是必然的,可一个店如果一关,然后再开就能解决很多问题的话,那我们都关掉好了,其实关店带来的影响力和破坏力之大,是我们无法想象到的...

会不会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东北区将走向何方!
我想作为世纪联华的一名员工,没有任何人会看到它关店,长春店的今天与前天有很多关系,管理上有问题,经营上有问题,我想这些问题不止长春店一个门店有,每个门店都会有,可是偏偏关就是长春店,那么整个东北区是不是都在缩盘,这才是值得考虑的问题,我们应将企业的发展与个人的职业生涯联系在一起,想一想东北区的将来会是怎样的!

人在高处不胜寒

积分:94    金币:5
  |   只看他 16楼
东北区每家门店都在亏损并不光是东北区自身的问题,联华的管理不到位,商品价格无竞争力,管理层只顾追求自身的利益,造成了诸多问题无法落到实处.
就单独一个DM海报价格问题就无法跟竞争对手抗衡,老百姓对联华失去兴趣.
如何将顾客吸引到联华才是高层领导应该认真考虑的问题,不要每天都在想着自己那一点的政绩,只顾想着如何提高虚假的销售额数字,而不从实际当中去寻找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确确实实的将销售搞上去!

非易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联华还是早点撤出东北吧,早关早减亏。看看联华还能撑几年吧。个人早点做准备,找找第二职业吧

反扒手

积分:99    金币:35
  |   只看他 18楼
要看的远一点嘛!

百联购物中心

积分:424    金币:19
  |   只看他 19楼
世纪联华之所以搞成这样,有他的必然性,以上大家谈得不少,彼人认为,根子还在用人上,管理人员的素质太差,大多数是上海小菜场合并进来的,小农意识很强,文化素质很低,加之兄弟用人路线的贯彻,造成今天的局面,上面也想搞好,但已无力挽回了!他们从西南区搞营运副总的刘某闹翻后调到沈阳购物中心,整天花天酒地,女人带进屋,后调自哈尔滨后更变本加厉,更大胆无畏!这就是兄弟用人之道啊!

zhangxinsheng

积分:826    金币:399
  |   只看他 20楼
这就是百联的现状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