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生鲜管理

$永不言败$

积分:6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
希望能和大家共同交流生鲜上的东西- 该帖于 2006-5-20 20:43:00 被修改过

零售小弟

积分:153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RE:生鲜管理
你想知道什么呀?新一佳的生鲜?是生鲜处吗?五个部门基本出租,你能控制吗?你的理想、你的理念、你的手段,你能实施吗?^-^

$永不言败$

积分:65    金币:2
  |   只看他 3楼

大家能谈谈你们对于冷库的费用是怎么向联营商收取的 [- 该帖于 2006-6-16 14:35:00 被修改过

$永不言败$

积分:65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这位老兄,我想知道,你们说新一佳的发展也有好几年时间了.那么为什么到现在像、你所说的都出租了,那么这背后到底作为公司的管理者是怎么考虑的呢 ?

中原大帝

积分:327    金币:99
  |   只看他 5楼
那你就应该向生鲜采购了解情况了。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6楼
你应该问问采购部,当初谈的协议是如何分摊的

〓维护正义〓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只要自己觉得满意就行了`现在的社会没有做的最好只有让领导看你满意就行

惺惺相惜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2008abest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9楼

一个字“乱”,二个字“真乱”,三个字“特别乱”!!!!

坚持信恋

积分:265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不过呢 ,无可否认新一佳的生鲜联营做的确实好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