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
希望能和大家共同交流生鲜上的东西- 该帖于 2006-5-20 20:4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生鲜管理
你想知道什么呀?新一佳的生鲜?是生鲜处吗?五个部门基本出租,你能控制吗?你的理想、你的理念、你的手段,你能实施吗?^-^
| 只看他
3楼
大家能谈谈你们对于冷库的费用是怎么向联营商收取的 [- 该帖于 2006-6-16 14:3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楼
这位老兄,我想知道,你们说新一佳的发展也有好几年时间了.那么为什么到现在像、你所说的都出租了,那么这背后到底作为公司的管理者是怎么考虑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