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离开华润零售有几年
觉得庆幸当时头脑清醒
走是走对了
不过对于华润,往好的方面说也不是没有
只是没有华东的份
可能现在好起来了?
还真没听说
| 只看他
3楼
呵呵,现在也许很难谈对与错,只能讲离开对自己又多了一次选择有机会!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5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但为了好草回头也值得。看准了是不是好草再说哈!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6楼
万家最近是不是高层发生了变化,好好像好几个都是生面孔呀,有知道的吗/
| 只看他
7楼
出来了为什么还要回去
鄙人也是华润出来的,现在在兴万家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9楼
是吗,在兴万家任何职呀,兴万家听说现在发展好像不怎么样呀,好像从万家出来的几个高层现在发展得都不是很好,何志东的万店通发展也很不行呀,缺资金呀,离当初的承诺差得远呀,现在才开不到100家店,员工流失也很严重,因为有的员工干了好几年,待遇不见长呀,听说现在已把总经理的职位让出来了,只做董事长,现在的总经理对营运和采购都是外行,一天都凭感觉走呀,呵呵,这下去-----------------------------------------
| 只看他
10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离开华润谁都不能说对与错。
我相信这样一句名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有本事,总有发挥自己水平的公司给你施展的,对吗?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11楼
兴万家变成什么样的了,是好是坏呀,可以详细告诉下吗?
| 只看他
12楼
也不怎么样
一个字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