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呵呵,华润

20050519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离开华润零售有几年
觉得庆幸当时头脑清醒
走是走对了
不过对于华润,往好的方面说也不是没有
只是没有华东的份
可能现在好起来了?
还真没听说

离开零售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跟你一起坐板凳。虽然离开总有点牵挂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3楼
呵呵,现在也许很难谈对与错,只能讲离开对自己又多了一次选择有机会!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tihql

积分:34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还可以再回去的,现在不是在招人吗?

闪电飞扬

积分:224    金币:33
  |   只看他 5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但为了好草回头也值得。看准了是不是好草再说哈!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6楼
万家最近是不是高层发生了变化,好好像好几个都是生面孔呀,有知道的吗/

皇城之子

积分:303    金币:39
  |   只看他 7楼
出来了为什么还要回去
鄙人也是华润出来的,现在在兴万家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8楼
7楼在那家店哦?
是不是在彩田店哦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9楼
是吗,在兴万家任何职呀,兴万家听说现在发展好像不怎么样呀,好像从万家出来的几个高层现在发展得都不是很好,何志东的万店通发展也很不行呀,缺资金呀,离当初的承诺差得远呀,现在才开不到100家店,员工流失也很严重,因为有的员工干了好几年,待遇不见长呀,听说现在已把总经理的职位让出来了,只做董事长,现在的总经理对营运和采购都是外行,一天都凭感觉走呀,呵呵,这下去-----------------------------------------

jeff_ZHUZHENG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10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离开华润谁都不能说对与错。
我相信这样一句名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有本事,总有发挥自己水平的公司给你施展的,对吗?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11楼
兴万家变成什么样的了,是好是坏呀,可以详细告诉下吗?

湘水之神

积分:303    金币:39
  |   只看他 12楼
也不怎么样
一个字
差!!!!!!!!!!!!!!!!!

精装修厨房

积分:282    金币:131
  |   只看他 13楼
呵呵,因为华东现在做的不好,不过华南很强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14楼
看来大家离开了还是会关注华润的。

0329

积分:156    金币:40
  |   只看他 15楼
哎。。华润的元老们!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