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老马不容易

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3
  |   只看他 楼主
搞这么大摊子事,老马不容易tyk999 最后修改于:19 May 2006 20:04:30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573102

积分:158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马总确实让人敬佩!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丐帮帮主

积分:80    金币:33
  |   只看他 3楼
马总太累了,望大家理解。大当家不是这么容易做的。

阿峰+了凡

积分:183    金币:56
  |   只看他 4楼
本人现在华润,想回老家(阜阳)加入苏果,不知道有没有那位朋友可以引见一下.谢谢!
---------------------------------------------------
理由是谎言;信仰是自慰!
欢迎加入我的QQ群:41952173

WANJ865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马总是不容易,但要用对人呀.譬如中山北路刚开业的华润苏果广场生鲜部一位姓杨的主管,看上去挺年轻有为,但能干什么哟?骂下属的功夫还不错.难道马总就一定要一个说话带脏字,整天骂人的人,才能成为他的得力干将?

蓝雪月

积分:121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跟南京总部的苏果联系就可以了。
好象有个朋友在阜阳那边开了家,是不是苏果我不记得了。如果有人开过了,你可能就不能开了。- 该帖于 2007-10-2 23:13:00 被修改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同得到一点,不同得到世界。

陈永仁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难为老马!!

但出卖他的正是他身边的人!!

moin

积分:118    金币:36
  |   只看他 8楼

本人看法挺佩服的

再怎么说苏果有今天,不容易.

---------------------------------------------------
moin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9楼
事业心超强的一个人,其他不了解

卖酒小妹,哦

积分:34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酸甜苦辣还有四种,何况是人了.......马总我们支持你!加油!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真实的自我1111111111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5楼的兄弟说话有道理,管理也要有张有驰,马总牛

ajax

积分:155    金币:58
  |   只看他 12楼
回5楼的   那人叫杨建军   以前是C4的生鲜处22(蔬果)部门助理   在C4他那样的人每天都是低着头走路的  算个毛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