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3
| 只看他
楼主
搞这么大摊子事,老马不容易tyk999 最后修改于:19 May 2006 20:04:30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 只看他
2楼
马总确实让人敬佩!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 只看他
4楼
本人现在华润,想回老家(阜阳)加入苏果,不知道有没有那位朋友可以引见一下.谢谢!
---------------------------------------------------
理由是谎言;信仰是自慰!
欢迎加入我的QQ群:41952173
| 只看他
5楼
马总是不容易,但要用对人呀.譬如中山北路刚开业的华润苏果广场生鲜部一位姓杨的主管,看上去挺年轻有为,但能干什么哟?骂下属的功夫还不错.难道马总就一定要一个说话带脏字,整天骂人的人,才能成为他的得力干将?
蓝雪月
积分:121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跟南京总部的苏果联系就可以了。
好象有个朋友在阜阳那边开了家,是不是苏果我不记得了。如果有人开过了,你可能就不能开了。- 该帖于 2007-10-2 23:13:00 被修改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同得到一点,不同得到世界。
| 只看他
8楼
---------------------------------------------------
moin
| 只看他
10楼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酸甜苦辣还有四种,何况是人了.......马总我们支持你!加油!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只看他
12楼
回5楼的 那人叫杨建军 以前是C4的生鲜处22(蔬果)部门助理 在C4他那样的人每天都是低着头走路的 算个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