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想不到还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觉得自己知道的太迟了!
居然也有这么多新一佳同仁在,真是幸会了!新一佳民工给大家问好了!
做过新一佳的同事一定早就猜到我为什么会叫这个名了吧?其实本不该说自己家的短处,而且也是新一佳手把手带我进入了零售业,又一起共同奋斗了这么久,说是没有感情那就太不是东西了,只是我一次次的期望,又一次次的失望,让我感到现在的新一佳真是举步惟艰了!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新一佳奋斗了几个年头了,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新一佳外来民工,傻傻的、痴痴的做了这么久,知道的越多,伤心就越多,理想也变成了梦想,也许是该走的时候了!
今天只是上来和大家问个好,来日方长,请大家多来探讨探讨新一佳的未来!真希望有真正关心新一佳的领导来这个论坛看看,不知她该做何感想!
- 该帖于 2006-6-7 4:4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人家有车开,有房住,有钱用,有酒喝,有妞泡,有牌打,来论坛干吗?
| 只看他
3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你不是吗?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流川枫
积分:528 金币:10
| 只看他
5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这个行业整体的素质不高,民工多很正常的
| 只看他
6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我也觉得我们有点像民工耶.....
| 只看他
7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我们本来就是一群民工,生存在新一佳的最低层,做的事情比别人累,发的工资却是全公司最少的!!!防损的都比我们工资高~~~
| 只看他
8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今天又想发泄了,真怕自己有一天会忍不住了,顶撞领导!
一天看不到几次人影,销售差了就来装模作样,大家觉得现在新一佳的店助究竟有没有用啊!我真的快忍不住了!也只有上来倒倒苦水了!
有时我真得很怀疑这些所谓店助的能力,连个文件还要别人代劳,真搞不懂这些人是怎么混上去的.还厚脸皮把主管的创意说是自己的,这样都没关系,我习惯了!但我最看不惯的是对待下属的态度,对和自己经常在起打牌的就格外照顾!什么玩意!
不好意思!纯属个人意见,我的看法关不是对所有店助的,请是店助的海涵!我只是想写出自己的想法,这样我才感觉好点!
| 只看他
9楼
RE:什么是新一佳民工?
做死做活,连休息也不放过你,这就是新一佳,部门有一点问题,都是咱的事!TMD,轮到他领导自己休息,枪都打不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