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
积分:183 金币:34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每个超市(本土企业、外资企业)都在提倡加班,要什么无私的奉献!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来确保现在正在零售业奋斗着兄弟姐妹们的正常福利待遇!- 该帖于 2006-6-14 17:5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这个靠自觉。我本人提倡高效率工作。工作完了加班就分析数据,提高自己水平,其实这些都不是害人,因为学的东西别人没法拿走,那是自己的财富。
---------------------------------------------------
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to be able to spend your lift in your own way.
成功只有一种: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一 生
| 只看他
3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楼主:请问加班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加班?加班的目的何在?
风与云 最后修改于:21 May 2006 10:19:27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 只看他
4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零售业本是累的事,做不完今天的事就不能下班,这是这个行业的特殊性.
| 只看他
5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加班,就加班吧,为什么要提倡奉献呢?干嘛不给加班费呢?
| 只看他
6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走吧。。大家都走吧。。新一佳不怕没人。。
我们都走了 。。领导随便挑几个空降兵就把空位补了。。
员工走吧。。走吧。。走了人事在招。。。。
总裁走吧。。走吧。。你走了谁给我们员工发工资。。。
垃圾领导走吧。。走吧。。走了你们我们员工日子幸福!!
腐蚀
积分:183 金币:34
| 只看他
7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归海一刀之人定胜天 兄弟 加班可以加,加班是把当天的工作做完,加班是为了多学东西充实自己,但是我们零售业每天都是重复的工作,排面清理,订货退货,仓库整理,采购上了新品,我们就的排面调整,经常是老的商品出不去,新商品大把大把的进,造成库存积压,库存一积压,供应商有拿不到钱,拿不到钱,对我们超市的支持也没有那么好拉,产生一些恶性循环!加班怎不能天天加塞,每天上班14-16个小时,老板一搞检查,下面店里的兄弟们就是几个通宵的加,整理仓库,做什么标准陈列,我们也是人列,不是铁人列,就算是铁人也要加点油摆!现在就是联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有拉!就算想去充充电电陪陪女朋友逛街都没有时间!我想兄弟你是做后勤部门,肯定不能和我们营运部门的比塞!你们站在上面拿高薪,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在下面拿那么几百元勤苦咯!~
林哥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而且采购经常搞些没资料的商品,收了货却不能卖!
或者是一些外行人都一眼看得出卖不出去的商品也作为新单品引进!
林哥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陕西区的商品部,整个是“家世界”搬过来的,很牛哦!专门引进垃圾商品
| 只看他
10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腐蚀 :
不是不明白,只是要解决问题也需要时间.
只要每个人把自己的工作都做到位,那不就不必加班了吗.
首先要搞清楚加班的原因.........
新生活所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学的东西别人没法拿走,那是自
己的财富。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腐蚀
积分:183 金币:34
| 只看他
11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只要每个人把自己的工作都做到位,那不就不必加班了吗?现在管理的能不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呢?加班是自己愿不愿意为自己以后或者企业付出的问题!
难列,不要说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现在的领导每天不是在混日子一样,要改革就要拿出实际行动来!
我是新一佳培养出来的人,我也不是恶意的攻击他,我只是希望新一佳能真正成为民族的零售业的NO.1.可惜蛀虫太多!想搞好,属于高难度!
我们就示目以待咯!
还有我要强调点现在零售业急是缺人的时候,希望管理层的兄弟姐妹们多考虑点,为什么走的人越来越多!请多多为别人考虑一下,不要太多为自己的腰包考虑!
| 只看他
12楼
关于加班!!!
您要明白您加班的原因!为什么加班?
| 只看他
13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我只相信一句话,事是永远做不完的!即使你在上班时间内完成了当天工作,但是后面还是油事情做,无薪拖班就在所难免
| 只看他
14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其实哪里都会加班,只是多少而已!
| 只看他
15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做零售行业加班是正常的.
鱼多多
积分:704 金币:25
| 只看他
16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加班情况:1工作效率差.2公司流程有问题 3工作量大 4积极完成工作.如果是第一种的话,而且在一个岗位呆了很长时间的话,不妨就换岗吧,太累了.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就集体努力改变流程.如果是第三种的话,就不得不加班,要不字典就没有奉献二字了,如果是第四种的话,支持!
| 只看他
17楼
RE:加班!加班!伤心的痛!请各位零售业的精英们发表一些看法!
同意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