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VS万家、新一佳、人人乐,谁是纸老虎?

风清杨

积分:127    金币:31
  |   只看他 21楼
新一佳像个白痴

12点

积分:225    金币:11
  |   只看他 22楼
家乐福胜,万家不会死,人人乐比较难料,新一佳必死无疑!
---------------------------------------------------
笑看零售

风住尘香

积分:179    金币:43
  |   只看他 23楼
万佳不会死,他是内资抗击外资的重要力量。
人人乐的白年老店计划,现在看来是在忽悠人,人员素质不提高,几年后就等着看笑话吧。
老何钻进了死胡同。同床异梦的高管层加一个扶不起的阿斗,我已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新一佳不说了,肯定的是,他会比人人乐更早完蛋,看看铜锣湾吧!!

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24楼
华润万家惊蛰了三年后,深圳的新形象店终于开业了,一直以来,自以为是的人人乐人总不把万家放在眼里,但现实情况是,万家的冲击力是人人乐永远都无法超越的,万家随便一个新店开业,首日销售,人人乐都是望尘莫及。

风清杨

积分:127    金币:31
  |   只看他 25楼
总之深圳零售业发展本来不错,但是现实总会让人不如意,与外资零售业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中间有很多方面,不是通过看看,市调就能学来的啦,经营的理念和赢利的模式都不同

风清杨

积分:127    金币:31
  |   只看他 26楼
其实应该把有的东西简单化,不要搞的那么复杂,企业拿什么竞争,
利润.
利润=营业额-成本
营业额=单价*销量
成本=什么大家都明白,而不是仅指工资
围绕这些做就不是吗!

可爱飞飞

积分:78    金币:15
  |   只看他 27楼
是啊,这年月都一样,有本事给自己弄去,劝楼主少抱怨了!

身未近、心已远

积分:231    金币:38
  |   只看他 28楼
听说西乡家乐福快开业了,西乡人人乐\新一佳压力大哦

咖啡之吻

积分:87    金币:28
  |   只看他 29楼
支持民族企业;抵抗外企势力!!!打击家乐福;沃尔玛!作为一个中国人就要有爱国的心!不要给外资的零售业打工!要象韩国人那样忠诚于自己的国家!!!

实干创未来

积分:354    金币:9
  |   只看他 30楼
32楼的你这是什么话,你不给外企打工你就有爱国心了吗?爱国心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外企不是为我们中国人带来许多就业机会,带来了行业的标准,人人乐难道不是在学家乐福的模式吗?万佳不是在学沃尔玛模式吗?

完成完成完成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31楼
希望领导能看到这样的留言!这是一些员工真实的告白
我是重庆渝州店防损部的一名员工,在人人乐工作了几年,最后落到一个这样的下场,我很伤心!我很难过!我对系统白白的忠诚了几年,我感觉渝州店的领导都是白痴,特别是徐维强,他不但是白痴还特别的可恶。他一天只知道骂员工,不让员工这样不让员工那样,可他一直都在做这样那样的事,他不是人,这不是我说他,这些都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事情,也不要怪别人说他,各位领导不信的话,就去问部门那些敢说实话的人,我没有说慌,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也不是针对他一个人的事情说的这些话,确实他太过分了,做的事情我们都无法忍受下去了,我是大家选出来的一个代表,揭露他的真实面目。
以下是他的罪行:
1、明知道有人用了部门里的公款,还要给他几天时间让他把钱补上就算了事,最后人跑了难到他就不该负全责吗?
2、只要他在办公室队员一般情况是进不了办公室的,都会用非常凶的语气把我们叫出去,领导!难道你们就是这样叫他关心队员的吗?
3、背后说区域防损经理(何经理)的坏话,都可以用汽车去装一车了,可是我们的防损经理还说他是个好人,而且事事都听他的。难道我们的经理也是白痴吗?
4、家电部主管那跑20多万,可我们的领导只调查出15万,你说我们的领导在调查什么。而且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我还亲自听家电部主管说“徐维强在叫他把未买单已卖出去的商品去买单”可是以后就没有在听说他去找过家电部主管买单了,后来结果就是家电部主管把钱带跑。难道他就不该负主要主任吗?
5、最可怕的是,一个新员工在收银台捡到200元现金交给他,他就顺手放进了自己的裤兜里,这个事情是在办公室发生的,很多人都看见的,到现在钱都没有交到收款室,更别谈和李文交接时谈到过这200元钱没有,各位领导不信我所说的话可以去查他们的交接记录,我们系统在强调自身廉政问题,难道他这样做也算廉政吗?
这就是我们渝州店主管的好榜样!!!

wj781224

积分:36    金币:2
  |   只看他 32楼
本土零售业确实是没有实力,不管是新一佳还是人人乐,,,,但我们不可以崇洋啊,我们这里有新一佳,有家乐福,老太婆说新一佳好,美女说家乐富大去家乐福买吧,哎悲哀呀
---------------------------------------------------

wangzi

积分:165    金币:58
  |   只看他 33楼
佩服三楼的

@店长@

积分:55    金币:16
  |   只看他 34楼
那个知道人人乐把女人当什么用吗,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超人用!!!!!!
---------------------------------------------------
飝(__少爺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5楼
家乐福在深圳还翻不了天!
---------------------------------------------------
金光闪闪

纳百

积分:77    金币:38
  |   只看他 36楼

怎么没成都人人乐的呢 

笑笑是天天晴天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7楼

 

其实所有商超都一样,国企,外企在中国都是以人为本
---------------------------------------------------
gdn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8楼
为了民族企业的明天,我们一起奋斗!
---------------------------------------------------
金光闪闪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9楼
家乐福在深圳玩的不是很开吧?
---------------------------------------------------
金光闪闪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40楼

人人乐一向高估自己,自以为是!但事实上别说和沃尔玛家乐福比,就算和小小的满家福家家乐比都被对手搞得焦头烂额,谈何竞争!店长组织一个大部队到竞争对手处“调研”在别家卖场COPY了几组陈列,就拍照全国发,这就是人人乐的形象陈列。没有新意,没有创新!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