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说实话,我也知道应该客观的来评价新一佳!
新一佳走到今天也有她好的一面,但实在是有些方面太不尽人意了,也许是因为自己还是新一佳人,所以不愿意看到新一佳越来越举步唯艰,真的担心这只昔日的大象会突然倒下!
一、总部的领导是换了一班又一班,走了一个又一个,唯一立于不败之地的是那些李氏族人,也好象唯有她们在平步青云。而且地位永远坚不可摧!听说(纯属道听途说)全国高级采购总监李**又要生了;这些李氏宗亲有几个真正有本事的,只因命好,和李总有了点血缘关系,一下子个个都总了。老新一佳应该心里都有数,没几个说话像样的,而且脾气还不好,喜欢乱发脾气,所以拜托几位,就算是没什么本事,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总了,也该长长老总的素质了吧?!
二、有问题不解决,特别会踢皮球;什么联络函的飞来飞去,真正解决问题的有几个,压到最后,只有门店部门倒霉,象风箱里的耗子--两头受气。试问,有几个门店部门能真正静下心来做销售的?乱七八糟的事实在是太多!什么供应商资料错误!商品冻结!供应商不送货!等;
三、待遇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大家也一定深有感触,几次变动,而且还各个门店又不一样!我是说同区的。比如之前说的房补,有的门店现在还在执行,而有的门店主管从来就没有享受过房补!还有销售相同、面积相同、级别相同的门店工资待遇也会有差别!真不知道什么才是标准!可笑!
四、供应商和采购关系微妙;门店反映问题,采购会帮供应商讲理由,供应商投诉门店,采购不去了解情况就猛吊门店。真不知这胳膊肘向外拐会不会痛的!
新一佳啊,真的有点恨铁不成钢,让我伤心了!- 该帖于 2006-6-7 4:1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哈哈,冰山一角...........
很多企业都有的呀,只是多和少.
| 只看他
3楼
RE: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为什么中国的企业会是这样?
有让人真心安下心来工作的吗?
| 只看他
4楼
RE: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你自己想想啊。假如你是新一佳老总你会不会先让你的亲戚或者朋友先得利呢,不然什么叫"肥水不留外人田'
| 只看他
5楼
RE: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那也要看看这个人能不能做先啊!
什么样的水平就做什么样的工作啊,除非李总她嫌新一佳还不够乱!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7楼
早知道我也姓李就好了!难道说新一佳是私人企业吗?不是听说是股份制嘛!
| 只看他
10楼
这是很正常的,新一佳的高层换得是非常快的,我们亲爱的李伯涛营运总监要去第二事业部了,姚文琦老先生又要生新回到新一佳的怀抱.....
| 只看他
16楼
台派的康师傅又杀回来了,姚先生不是一样只会说话,实干不行。
唉,这些人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套钱啊。
| 只看他
17楼
台派们魄力还是有的,我们的情况是不是真的很适合台派的管理还是个疑问。这些人都见识过,口才绝对的。
| 只看他
18楼
教你四招用人政策:
朝令夕改
转换角色
南水北调
用人唯亲
| 只看他
19楼
我离开新一佳有一段时间了,开始还恋恋不舍,但是新一佳近来几年地发展实在让人失望,除了布吉店和侯家塘店生意还可以,其他大部分都在亏损,这和李彬兰的管理有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