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半岛电视台

积分:85    金币:17
  |   只看他 21楼
姚文绮来了新一佳又要多出几个和文波给姚,台湾老只有想着捞钱,华东区以前的淮西店是多么的标准。让姚文绮和他的几个全职搞的一塌糊涂,什么苏爱红,文波等等。如果姚文绮在来新一佳了,我就杀了这个老色鬼。害死了公司多少员工。淮西店因此付出140万员工损失费用。公司亏损了几年到现在没有调整到位。- 该帖于 2006-12-11 9:38:00 被修改过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22楼
上市都已经喊了几年了,有什么成绩吗,就凭销售作假这一点,财务审核也过不了啊

浪子阿飞

积分:122    金币:50
  |   只看他 23楼
门店反映问题,采购会帮供应商讲理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