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侠儿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不要牺牲了太多!- 该帖于 2006-6-6 1:21:00 被修改过

*top100*

积分:26209    金币:2734
  |   只看他 2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新一佳的同仁,好敬业,李总有一支精良的队伍.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新一佳民工

积分:254    金币:74
  |   只看他 3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李总能看到吗?有总部的同事上去提个醒啊?!

我是小小鸟

积分:138    金币:28
  |   只看他 4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那确实!新一佳里面最不嬲噻的就是防损部了!一天到晚牛B哄哄的!出哒什么事,推卸责任推得最快的就是他们。

林哥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我也觉得防损部很没用
有人说80%的防损偷东西

捍将

积分:80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color=#ff0f00][color=#ff0f00][color=#ff0f00][color=#ff0f00]晕。。又有哪些个商场的防损能和新一佳防损这样一支超级凝聚的团队?!!
说话要讲公道,防损跟营运的关系本身就是监督和被监督关系,但总体目标还不都是为了公司的利益!
所以,个人的一些看法,片面的理解,请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讲人话就要讲公道,讲证据,负责任,不然的话,那就是废话。
[/color][/color][/color][/color]

捍将

积分:80    金币:4
  |   只看他 7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这位楼主。。。早就知道你是谁了,赶紧打住吧您呢!
真是个惟恐天下不乱的家伙!!

我说两句

积分:188    金币:18
  |   只看他 8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听说防损太强势,店里的防损经理和店长干仗呢
---------------------------------------------------
没有签名。

克隆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多多配合就可以啦~

0327

积分:174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新一佳防损直接受总部保安总监管辖?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11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新一佳民工

积分:254    金币:74
  |   只看他 12楼
RE:李总裁,看紧新一佳的防损,看看高层间的斗争。
什么是证据?楼上那位捍将,我想你应该是这个部门的吧!
你们所谓的证据就是叫人写的什么事实经过吧?!然后再通过这张白纸黑字获取你们的利益吧!那我想问一句,谁又来监督你们,!不否认防损也有好的同事,但里面的坏鸟也确实太多!你也不想想名声为什么那么坏,难道仅仅是因为你们是监督者吗??!所以想要正人先正已吧!作为一个"执法者"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既然觉得做得好,就不要怕别人说,自然会有人来说公道话的!

playsiner

积分:92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沈加军去东北干什么去了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14楼
防损是监督部门,但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如果眼睛只看着别人,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那就不能怪人家说三道四了。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15楼
其实不管是沈加军,还是新一佳的其他高层,他们首先想的不是怎么为公司做点实事,
而是怎么保住自己现有的地位,怎么去讨老板的欢心,这样的心态,这样的领导层,能
将新一佳这艘民族企业的旗舰带向何方呢?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16楼
防损部本来就是要去监督防止损耗的,但是常常看到的听到的都是说防损在怎么怎么的!好的防损员我见过很多,不好的也见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是要有个互相监督的体系!既然防损部由上面直辖,那就让所有同仁都共同监督直接上诉嘛!没必要说三道四的!!事实说话!但是也要有人公正公平认真的去处理!没有的话,监督就是一句空话!!
---------------------------------------------------
爱上沙滩的鱼

hhhqqq

积分:632    金币:37
  |   只看他 17楼
唉,新一佳老板会看帖吗?

jilin

积分:433    金币:16
  |   只看他 18楼
防损部相当于国家的安全局了,中央直接领导,
我看防损部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19楼
你们不晓得嗦!
新一佳的XXX总监那真的是权倾朝野哟!到哪里都跟黑社会差 不多,一大帮的小兄弟跟着,不过另外的身份就是各店的防损经理了.听说去年有个副总监到成都一火锅店用餐,居然被人家搞了,那还了得哟,兄弟们赶快去看旺子老大!给其助威!
好了,说这些也就是让尊敬的李总裁了解了解防损的现状罢了,免得以后新一佳倒了的时候还说是我们做营运的搞杂了的哟!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20楼
楼上的说得有理,不过李彬兰是不会知道的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