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明白,但我还是顶一下
新一老总看到了也没办法,除非她一个人能把这个公司搞好。因为像11楼说那样林子大了,什么鸟。
过年年过年钱都冒发。 这样的老板不得人心。 迟早一天会要垮的!你们看好
楼上的代表李彬兰?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