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蓝天枫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年底要开业了。
招聘ETP与MDP不知道现在进行到什么地步了。
欢迎高人来向大家透露透露。。。。- 该帖于 2006-6-4 1:46:00 被修改过

keviasun

积分:102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4月底开始招聘的,现在已经是面试的最后阶段了。结果应该在6月上旬出来。中旬就要开始培训了

老君主

积分:173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面试时问我闯不闯红灯,我说从不,主考官却露出不信任的表情。
难道中国人100%都闯红灯吗?
任何时候我回答这个问题都是一样:我从不闯红灯!
信不信由你!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4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我曾经也被问过,我回答创过,结果我过了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5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这是JAMES BAO 的老话题

午后阳光zyq

积分:113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蚌埠的招聘工作好像完成了吧,徐州的几个处长都面试完回来了呀!!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7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