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年底要开业了。
招聘ETP与MDP不知道现在进行到什么地步了。
欢迎高人来向大家透露透露。。。。- 该帖于 2006-6-4 1:4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4月底开始招聘的,现在已经是面试的最后阶段了。结果应该在6月上旬出来。中旬就要开始培训了
老君主
积分:173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面试时问我闯不闯红灯,我说从不,主考官却露出不信任的表情。
难道中国人100%都闯红灯吗?
任何时候我回答这个问题都是一样:我从不闯红灯!
信不信由你!
| 只看他
4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我曾经也被问过,我回答创过,结果我过了
| 只看他
5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这是JAMES BAO 的老话题
| 只看他
6楼
RE:C4马鞍山店与蚌埠店即将要开业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蚌埠的招聘工作好像完成了吧,徐州的几个处长都面试完回来了呀!!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7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