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就是一句 黑 黑 黑 太黑 我也没有办法 每月都要 我快受不了 我们是农民啊,我讲的是生鲜处 大家可以帮我吗???我有不能直接投诉 闷啊
- 该帖于 2006-6-10 20:0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大家帮帮忙吗??/////
| 只看他
3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知道不知道温州东海好又多啊!!!你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我是日化的,竞争更激烈!!!畅所欲言啊!!!
死灵魂
积分:66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投诉也没用.郁闷
| 只看他
5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绍兴哪家店说说具体的情况啊 我也是绍兴好又多的我怎么没发现啊
大海猪
积分:108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回复
请问你是绍兴哪家店呀,是金时代店还是城市广场店呀?
发生什么事情咯,说来听听咯
| 只看他
8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不行 为什么啊
帅帅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9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浙江区本部门口不是有个800举报电话,打过吗?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 只看他
10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没有 请问您是那位 可以交个朋友吗?
| 只看他
11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大海猪是绍兴哪个部门的领导。
告诉你,不等于自投猪网
| 只看他
18楼
好又多有几个好东西???是人才的不是被干掉就是离职。留下来的全都是垃圾,干了10年的垃圾多的事都是没人要的。台湾人也全部都是吃大便的,高薪拿拿!!!嘴巴说说。哈现在除了温州,有点竞争力外,其他地区更本没有超市把好又多放在竞争位置去看待。几个傻子台湾姥还认为别人和我们竞争,洗干净睡吧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9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0楼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