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就是一句 黑 黑 黑 太黑 我也没有办法 每月都要 我快受不了  我们是农民啊,我讲的是生鲜处 大家可以帮我吗???我有不能直接投诉 闷啊

- 该帖于 2006-6-10 20:07:00 被修改过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大家帮帮忙吗??/////

mon

积分:40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知道不知道温州东海好又多啊!!!你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我是日化的,竞争更激烈!!!畅所欲言啊!!!

死灵魂

积分:66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投诉也没用.郁闷

kure

积分:260    金币:51
  |   只看他 5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绍兴哪家店说说具体的情况啊 我也是绍兴好又多的我怎么没发现啊

大海猪

积分:108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回复
请问你是绍兴哪家店呀,是金时代店还是城市广场店呀?
发生什么事情咯,说来听听咯

大海猪

积分:108    金币:2
  |   只看他 7楼
回复
能不能留下你的联系电话呀.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8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不行  为什么啊

帅帅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9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浙江区本部门口不是有个800举报电话,打过吗?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没有 请问您是那位 可以交个朋友吗?

amde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大海猪是绍兴哪个部门的领导。
告诉你,不等于自投猪网

一烟难尽

积分:245    金币:40
  |   只看他 12楼
RE:谈浙江区绍兴好又多吧 好乱啊
要小心呀!!

勁舞團代练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各位你们好 我听你们说好又多;不好吗?我看还可以的啊;我是绍兴好又多的保安;请大家多多关照;

小猫钓鱼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浙江杂货最黑,去查查采购杂货的主管李X和10课的袁XX,有名的。。。。。。

卷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5楼

    浙江杂货最黑,去查查采购杂货的主管李X和10课的袁XX,有名的。。。。。。非常同意!!!

 楼主你可不可以说的明白一点,黑在什么地方.......

明天还在吗

积分:31    金币:20
  |   只看他 16楼

比起联丰店好多了啊,联丰店那个猪头只会整天吹牛皮,牛皮都吹破天了,有什么用啊,没有真才实料哪来的生意啊,店里改来改去的,钱真浪费了,拿来做生意不知道会好多少倍呢,而且那鸟人还玩阴的,很多人都说是笑面虎,搞的下面做事的人都气坏了,哪还有心思做事啊,实在是乌烟障气的

林封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金时代哪里乱啊?你说的是什么方面啊

AP KING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8楼
好又多有几个好东西???是人才的不是被干掉就是离职。留下来的全都是垃圾,干了10年的垃圾多的事都是没人要的。台湾人也全部都是吃大便的,高薪拿拿!!!嘴巴说说。哈现在除了温州,有点竞争力外,其他地区更本没有超市把好又多放在竞争位置去看待。几个傻子台湾姥还认为别人和我们竞争,洗干净睡吧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9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0楼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