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就是一句 黑 黑 黑 太黑 我也没有办法 每月都要 我快受不了 我们是农民啊,我讲的是生鲜处 大家可以帮我吗???我有不能直接投诉 闷啊 - 该帖于 2006-6-14 17:2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闷啊
好又多采购工资那么低,不靠这怎么吃饭. 不光是这样,知道自己学历不行。他们坐这个位,都是靠排挤新人做到今天.真不知老于花那么多钱招那么多的女采购储干干啥,到最后还不是给老采购做做文书工作,跑跑腿。一不留心就给干掉了。有几个存活下来。
我讲的也是生鲜。
大海猪
积分:108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RE:闷啊
生鲜到底存在些什么问题呀,你是生鲜哪一个课的呀?
你不说出来,别人怎么来帮你?
| 只看他
5楼
RE:闷啊
800直接投诉啊,要不然打老于的手机,13902490888试试看!
| 只看他
7楼
RE:闷啊
手机号不是真的吧!要真是打暴他!·生鲜就是比较苦些!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天之健
积分:141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RE:闷啊
[CENTER]知足不满足,忙碌不盲目 [/CENTER]
---------------------------------------------------
天之健
| 只看他
9楼
我这店生鲜处有个课员,中专毕业.2003年9月5日入职,现在还是月薪800的课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可就是得不到领导的喜欢.在生鲜又累,又没有发展机会.真要命......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10楼
是不是没有领导能力?不然做了这么久又任劳任怨,领导不会看不上哦。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