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闷啊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就是一句 黑 黑 黑 太黑 我也没有办法 每月都要 我快受不了  我们是农民啊,我讲的是生鲜处 大家可以帮我吗???我有不能直接投诉 闷啊 - 该帖于 2006-6-14 17:29:00 被修改过

小泥人

积分:25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闷啊 
好又多采购工资那么低,不靠这怎么吃饭. 不光是这样,知道自己学历不行。他们坐这个位,都是靠排挤新人做到今天.真不知老于花那么多钱招那么多的女采购储干干啥,到最后还不是给老采购做做文书工作,跑跑腿。一不留心就给干掉了。有几个存活下来。
我讲的也是生鲜。

红颜吾爱

积分:41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RE:闷啊 

大海猪

积分:108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RE:闷啊 
生鲜到底存在些什么问题呀,你是生鲜哪一个课的呀?
你不说出来,别人怎么来帮你?

飞雪连天射白鹿

积分:115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闷啊 
800直接投诉啊,要不然打老于的手机,13902490888试试看!

ABCDEFG

积分:94    金币:3
  |   只看他 6楼
RE:闷啊 
你怎么他号码知道啊 骗人吧....

521小明

积分:672    金币:46
  |   只看他 7楼
RE:闷啊 
手机号不是真的吧!要真是打暴他!·生鲜就是比较苦些!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天之健

积分:141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RE:闷啊 
[CENTER]知足不满足,忙碌不盲目 [/CENTER]
---------------------------------------------------
天之健

三叉口

积分:41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我这店生鲜处有个课员,中专毕业.2003年9月5日入职,现在还是月薪800的课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可就是得不到领导的喜欢.在生鲜又累,又没有发展机会.真要命......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10楼
是不是没有领导能力?不然做了这么久又任劳任怨,领导不会看不上哦。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6543210

积分:35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其实做生鲜就这样.要任劳任怨.想发展就的这样了.我也做这行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