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6-05-27 23:23 | 只看他
楼主
话说青浦店有副店长,此乃店秘小姐是也! 店长不在,她是查岗专业户;(每位处长均战战兢兢) 店长开会,午餐时间为12:00—15:00;(一般这种情况说明:下午店长是不会来地~) 一日,店长不在,家百处长食物中毒没上班,她就立马短消息汇报:“XXX没来!” 却不料,短消息发在了家百处长手机上~~~走召!晕!- 该帖于 2006-6-15 20:25:00 被修改过
发表于 2006-05-28 22:51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兄台,您不会是那位家百处长吧?
发表于 2006-05-28 23:01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一般这种情况说明:下午店长是不会来地” 不会吧,青浦的店长不是南汇调去的吗?传说中的联华头号魔女啊,会不在啊?
Q快客
积分:270 金币:37
发表于 2006-05-29 00:11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传说中的联华头号魔女啊,???????????????这么厉害的吗???????????
发表于 2006-05-29 12:59 | 只看他
5楼
这个世界也真是龌龊,居然连小小店秘也要批评,我倒是看不过去了,自己没做好工作又怎么能怪罪别人呢?哈哈,这就是心虚的表现,居然要跟一个小小秘书过意不去,说明平时偷懒已经习惯成自然了.这种只会跟小人物过意不去的"人才"在世纪联华这种大企业里,真是大才小用啊.xixiangle 最后修改于:29 May 2006 13:06:15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发表于 2006-05-29 19:26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管劳动纪律不好啊?
发表于 2006-05-29 21:30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店秘:郝处,有没有看见王华啊?(店秘问纺织处长杂货处长的踪影) 郝处:哦,刚刚看见的,现在大概吃饭去了!(纺织处长知道是店秘要汇报,但杂货处长刚刚吃饭去了) 店秘:店长,王华不在! 店长会怎么想?为什么不能照纺织处长的原话说?
发表于 2006-05-29 23:16 | 只看他
8楼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人和人之间一起共事,公归公,私归私,没必要为了工作上的事牵扯到要在这里搬弄是非吧!唉....小人也
发表于 2006-05-29 23:23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看来你们真可怜,小女人做人不厚道啊!!!! 不过,王华应该可以逃离苦海了吧,听说天山店杂货处长的位子是他的了
发表于 2006-05-29 23:24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说那位楼主啊,你还真是神通广大的,连这种事情都了解的一清而楚,真是不容易啊!不过依我看,你这心眼呀可是比针眼还小,6楼的说的没错啊,跟个小朋友计较,还真是够有趣的哈!你呀有什么不痛快的,大家说出来,不就OK拉,何必在这说人家长短,即使店秘不说,别人你能保证不说?瞧瞧你啊,还嫩着呢,搞不好自己哪天被人卖了都不晓得!^0^
发表于 2006-05-29 23:41 | 只看他
1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王华要走了啊?听说以前的青浦店管理一塌糊涂,处长的日子过的跟神仙似的,后勤的都像是小三子,永无出头之日,老板只听处长的。现在换了个老板了好象好了很多了,听说上个月生意做的不错。不过青浦店有位听说是够性感的美女,不晓得在座有认识的吗?就是那位美工主管拉,听说是靠姿色才上来的,工作不扎滴,不过好象蛮NB的,还听说跟老板有一腿,凡是老板不在,她也肯定开溜,至于去哪了,咱们可真是蛮好奇的。
发表于 2006-05-30 16:47 | 只看他
1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去哪里么都知道拉
发表于 2006-05-31 01:29 | 只看他
1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美工主管与店长有否……不详! 反正店长的花边新闻可不少,常有吵到店长室的“怨妇”们~
发表于 2006-05-31 01:36 | 只看他
1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青浦店好象靠关系的不少,IT有个姓赵的就是,七大姑八大姨的进了联华,什么都不会,还弄烧掉一台电脑,正巧美工主管坐过那台电脑前几分钟,小IT居然驾祸给她,还吵得蛮凶的,那位蚂蚱兄台,莫非就是IT赵?那么见不得别人得老板喜欢啊?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发表于 2006-05-31 01:44 | 只看他
16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店长不在,谁还会在啊? 青浦店的店秘也太小人得志了,表面一副小女人的摸样,背地里还不是把店长说的一文不值? 什么戴了隐型眼睛同时还戴框架眼镜; 每天电话时间约5小时以上,每次看见店秘卖场买东西吃,或美容院做脸,就一定是店长在煲电话粥了; 还说店长婆婆妈妈,家里的,店里的,包括菜场里的,厕所里的,都是她爆料的材料……
发表于 2006-05-31 02:02 | 只看他
18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怎么这里有讨论我们上海门店? 小小青浦店,这么复杂啊? 话说青浦店的美工主管,工作好象是蛮接棍的,好几次做的活被老总赏识,中国老总,外国老总都有,害得我们其他门店美工都想揍她!吴淞店美工每次都骂她! 不是青浦店是“美工装饰旗舰店”吗? 美工主管和老板有一腿?…………………………店长不是女的吗?还是传说中的魔女呢! 不过那里店秘有听说些小新闻,也是我们店秘说的,她好象挺会“做人”的,尤其是店长面前“做”。 哎~~~ 这样内乱的店,怎么搞得好?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发表于 2006-05-31 02:11 | 只看他
1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店长不是女的吗? 青浦店内乱不定,必遭衰败!
发表于 2006-05-31 02:39 | 只看他
2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该管的不管,折磨底下员工,作孽!